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6 22:37:14| 人氣8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訪貝卡巧克力莊園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2.27 星期一 天氣陰天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排了兩天在山上休息,以往都是在房間看影集(耍廢耍宅)

但是這次我特地事先預約要去貝卡巧克力莊園逛逛!!

這是一個很神祕的景點,很多人詢問過,但因為都要事先預約,所以很難推薦客人去,而且聽說路很小條不好開..

也曾經有客人想要搭公車去,但詢問過步行下去約30分鐘,大多客人聽到這個數據是會怯步的

 

而我呢

反正兩天閒閒沒事,就讓自己去多走走吧!所以不畏懼要步行很長一段路的過程,我決定先研究看看再預約!

在官網上的資訊顯示,拜訪的日子也是需要選過的!!!包括預約的時間也是..

為了避免在人家忙碌之餘還要接我電話,所以我是採取email預約的,想說我至少提前半個月預約..也不至於很久沒回信XD

 


對方一看到我是要一個人步行下去還特別強調要走30分鐘喔!!!!好貼心~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這樣走下去吧..所以對方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XD




因為放假前有告訴其他人我的行程,所以大家都知道我要去貝卡,剛好那幾天人手夠,老闆就讓一位同事也放假跟我一起去

本來我是預計開車下去,然後由小儀子開回民宿

但由於這天是另一位同事跟我一起去,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最近很認真在學開車,但由於對自己信心不足,所以會希望有人作伴*



把車子停附近後,我們就步行從日光清境旁的小路進去啦~

 

<如果是搭公車的話,就是在壽亭站下車>

 


沿路的櫻花樹開得好美好美,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



但也是有遇到這種不明植物,乍看之下好像蛾喔!!!!!!




而且還有冠羽畫眉在旁邊跳啊跳的陪伴,這條路不無聊喔~


 

看多了粉色櫻花,還有白色的唷~~不過藏在很角落




不管怎麼走,老英格蘭超明顯的啦!!




邊走邊拍,這條小路真不是普通的小,真的很考驗駕駛技術!!

聽說黑貓還是要照樣進來收貨呢!

 



我的同行同事,不確定她知不知道我在寫部落格,所以還是不要露臉好了XD


一邊拿手機拍一邊拿相機拍,效果都不同,意境也不同

要不是因為有約了時間,可能會在路上逗留更久



走到哪就拍到哪的櫻花





也是考驗著手上配備的實力




我們就是這樣拍拍拍..所以到達貝卡有點耽擱時間(抱頭





在路上看到指標就莫名感動哈哈

這是在一個廣場看到的~

陰陰的天氣很適合抬頭拍這樣的枯枝







路上也是有看到其他民宿




藏得好隱密..但我想我們這天拜訪的貝卡更隱密..

再度看到指標~~



沿路也是有遇到變葉木的葉子,紅得好美,後面是茶田




好刺激的彎啊!!!!!現在會開車後覺得這種彎超可怕啊!




這個指標的意思是這邊就可以停車囉!因為往下的位置真的不多,這裡也沒有專屬的停車場,只能停路邊




我說..這地點超隱密的!!!!沿路我還在亂猜哪棟建築物什麼的,結果居然是這麼下面!!!

而且根本別有洞天啊!!!不像是這邊會有的景色!!




這是我們看到的倒數第二個指標~

但從這邊走下去也要十分鐘




光是在上面讚嘆我們就超興奮的啊!!


 

最後一個指標~~~最後的停車機會囉XD


看到招牌的那一刻我超感動的~想不到我們真的成功走下來了~哈哈




這個角度拍起來一點都不像在清境阿~~~



這個監視器也是讓裡面人員能注意到外來人的進入



透過楓葉的陪襯,有點滄桑感

好適合我喔~~裝憂鬱的好地方(



這是大門,平常都是關著的,除非工作人員來打開~




不光是在官網有特別聲明,大門也有再次提醒。

 

確認身分後,我們被帶領到巧克力屋外稍作等候,等大家到齊後一起進入




這是試吃的巧克力,共有四款,我只記得第三款是伯爵佛手柑生巧克力,吃起來有絲綢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特別..所以後來帶了一盒走~~~~25塊入/ (NT$850)

 

在一開始店長會先介紹一下可可豆的來源及差別,跟每一款我們試吃的巧克力成份,還有櫃上巧克力特色跟現在的優惠活動

很專業的介紹(雖然我一時也吸收不了太多,但能感受到這每一款巧克力背後的認真及心意)

因為店長說每一次的巧克力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巧克力師傅會一直在調整,也有一些限量款式現場才會有~




後來帶走了這盒~~季節限定的~~~



可可豆~~~~會隨著雨季而價格有所不同,所以也會影響到巧克力的成本及售價




老闆一家的最愛~~是海鹽巧克力,這款只有用到可可油質,但是口味比較特別啦XD



當店長介紹完後,可以拿著單子填寫要在外面享用或是外帶走的
早點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可以讓他們早點包裝好,畢竟包裝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但我們兩個考慮好久喔XDD
很難取捨哈哈
最後我們選了10顆烏干達黑巧克力及2顆香草松露及一盒伯爵佛手柑生巧克力
當然還有老闆事先打電話預訂的三盒喀什米爾白巧克力~

 




而我們點了這四款在外面小涼亭享用~




這是額外招待的~



因為老闆妹妹的一通來電,跟店長含蓄一番後

店長特別招待我們喝這高山茶~~~~~好講究喔~




!!!!!!!!1970白蘭地松露!!!

你絕對猜不到他的價格

我想我當下也是暈了~總之我點了這款~

這不是一般的酒釀巧克力,他是把酒跟巧克力融入一起,所以吃一半是不會遇到酒流出來的

因為本身酒的成本就不低了,加上技術~~所以這顆要價NT$280~~~~

其實我也吃不大出來,但是就嚐嚐嘛!!!!



多給他幾個特寫!!!




這是莊園內的Nini在這邊看到邊境牧羊犬我好興奮喔!!!!!!!

這還是另一組客人詢問店長有沒有可能讓Nini出來才有的機遇




恩我好喜歡邊境喔!!他一衝進這個小涼亭就往我身上跳

我手上都是他的口味XDDDD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

不僅有巧克力,有幽靜的環境,還有可愛的狗狗~



當然還有馱馬~~~

 

 

因為不能太近距離靠近,所以我在小涼亭拉近鏡頭拍攝

 

下面還有兔子跟雞~

每當Nini奔過去,雞就四處亂竄,那場景超有趣的


 

喝著店長招待的茶,配上一口巧克力,這天心情滿滿的亢奮跟歡喜




在小角落我們發現了楓葉的特別

帶點粉色,搭配樹枝這樣美美的



我們就是在這個屋子裡面聽巧克力介紹及品嘗巧克力的


在我進去把訂購單交給工作人員結帳後,因為不知道是要在現場等還是可以在外面等
所以在裡面有點小站一下,這時候有一位穿著工作服的男生走出來詢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我直說沒有..然後看著手上的巧克力簡介,就順勢問他有關於山胡椒的問題
因為之前去日本餐廳用餐看到一種調味料是山椒,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對方說是馬告,一聽到是馬告我就瞬間了解,肯定是不同的東西了哈哈
本來以為對方是學徒...畢竟很年輕,但後來聽店長說是巧克力師傅!!!!!!!!
我都嚇到了...好年輕的師傅..我以為是...白髮蒼蒼那種的(誤
這邊有小小丟臉一下XD



因為有時間限制,我們預約的是10:30-12:00,而下午場是13:30開始

中間時間他們是需要休息的~

回程當然是滿載而歸啦~~~~

在最後跟店長小聊一會兒

在心境上有不同的提升,畢竟同是在山上工作的人

有些想法是可以交流的哈哈哈




最後用我櫻花下的紅傘說掰掰囉~

 

這趟貝卡之旅收穫很多,不僅是口福還有心靈上的

我很期待下次

想要預約夏天那時候!!

因為想嘗試山胡椒巧克力哈哈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899)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7年第一次衝日出及再訪伊拿谷
此分類上一篇:2016梅峰農場春之饗宴

橘子妞
真的好隱密!!!
能開山路都是神人了!
2017-03-07 09:15:16
版主回應
沒錯!!!!
還好我選擇步行XDDDD
2017-03-07 21: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