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7 23:42:03| 人氣2,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烤肉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9.27 星期日 (杜鵑颱風來襲前)

這幾天氣象預報一直在強調颱風來襲影響中秋賞月
前一天幾乎每一組客人都來烤肉
我們原本計畫烤兩天的,變成只有今天烤

不過!!!!!!!!!
沒關係
今天烤肉讓我們十分開心!!!!!!!

雖然從下午就開始起大濃霧
但是老闆娘準備的烤肉食材超豐盛的啦!!
讓我這個烤肉罵咖來主烤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我們就邊烤邊上班
客人經過都是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們哈哈
(如果要在民宿烤肉,可以自備食材來,我們會幫忙準備餐具,或是跟我們訂,烤肉NT$400/2人份)

但因為這是有在網路上做功課的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
所以今天滿多人都是看到我們烤肉才得知原來他們也可以自己烤肉阿XD



老闆娘準備超多食材的!!
有雞肉串(含洋蔥青椒)、干貝、蟹腳、松阪豬肉片、豬五花、南瓜片、香菇(我的最愛)、香魚、香腸、米血、筊白筍、棉花糖!!!!!!!

雖然烤肉,但還是要上班的!!
所以我是負責烤肉的,其他人就顧櫃台
然後邊烤邊送食物進去櫃台哈哈哈

噢對!!本來沒預期會看到月亮的
想不到!!!月亮超大超美的啦~~~
邊烤肉邊配可樂外加賞月~真的好幸福啊~~~



因為櫃台都是女生,外加老闆的小孩兩枚
六個人根本就在回味童年,邊烤棉花糖還邊玩鬧
整個笑聲不斷都比客人還要嗨了!!!
棉花糖就是要烤到有點黃有點膨脹才好吃!!
一口塞入嘴巴外脆內軟,入口即化!!!

話說!!
當我在認真烤肉時,一旁的阿芊就餵我吃生菜包肉(好吃的美生菜!!)
剛好有一組客人帶著小弟弟走下來,弟弟看到我被餵食
突然走到我面前,然後很認真地對我說
「哈哈哈都這麼大了還要人家餵,好好笑喔!」
瞬間...我傻眼
瞬間...我後面的一團人大笑
我突然找不到詞語反駁他..
阿芊在一旁笑個不停直說:「那個弟弟是一個字不停地講出他的想法耶!!」
被餵食很幸福的好嘛!!!(我在心裡OS)



有一組客人自備仙女棒來放,超美的
讓我忍不住拿相機偷拍
結果那個爸爸看到我拍還跟小孩說要跟阿姨比YA
哈哈哈哈
無奈我技術不好~就這樣匆匆帶過



後來烤肉結束後
就拿起相機在外面拍月亮啦
原來我的索尼可以拍到這樣的月亮耶!!(多謝老闆借我腳架+調整數據)



(HDR相片效果)

今年很高興可以在清境高山上烤肉賞月
尤其是第一次讓我自己動手烤肉烤魚的~哈哈
海拔2000公尺的烤肉真特別!!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2,2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FEEL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大總結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有時候就這麼令人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