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7 10:18:35| 人氣1,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必玩小瑞士花園之晚上亂拍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9.16 星期三 晚上(陰天下雨)

因為隔天我就放假了,所以我約了只放一天假的同事一同夜遊小瑞士哈哈

也不算是夜遊啦!就是去吃星巴克廣場的一間餐廳

衝著羊奶鍋而來~~

說到清境就會想到羊咩咩,想到羊咩咩就會想到羊乳片、羊奶鍋等

所以滿多餐廳都有羊奶鍋的!但是這天就想來嘗試這間~

至少我知道她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哈哈(可是我忘了晚上哪來風景啊!!!)

本來是要搭乘民宿的接駁車下去,但是沒人願意載我們(誤

其實是因為現在小車改電動車,需要充電的

我們出發時間剛好是充電時間,再加上開大車的同事正在吃晚餐,我們想想就自己搭公車下去吧

(畢竟我們不是客人嗚嗚)


當我們在偷罵他們是沒良心的人邊等車時

有一台八人座車經過我們,同事說那是某某司機(我們合作的司機)嗎?

我說不是~請看車牌

結果!!那台車居然停在我們旁邊一會兒

還在想他是要幹嘛時,車上的人就下來並問我們要到國民賓館嗎?要搭順風車嗎?

我們一愣,只問了一句"免費嗎?"

他點頭說是,於是我們就上車啦!!!!!

於是我們心裡想著一句話~"那些沒良心的人讓我們遇到好心人"哈哈哈

這位司機之前也有載過我們家的客人,所以我對他有點印象,本來要跟他索取名片

他說下次如果又被他載到再給哈哈哈哈

他之所以會載我們一程是因為他剛好要到國民賓館吃飯,想說這麼晚怎會有人在這等車

WOW~根本好心人來著的阿~~

(雖然我跟同事是有想過要攔車搭便車的~但畢竟人不美腿不美啊哈哈哈)

還是很感謝那位司機!!!!!



到了餐廳後,就先點餐啦~畢竟都快七點了!!




之前有來吃過他的泰式椒麻雞,覺得還可以~

這次是衝著羊奶鍋來的



除了紙箱王用餐消費滿NT$300以上會送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外

這間餐廳也會贈票,但是因為我們不需要票,所以就拿了另一個贈品-濾掛式咖啡




在清境到處都是羊咩咩的造景阿~~



飲料是自助式的~對於那個白開水可以這麼透明覺得神奇啊!!

但是我還是喝了檸檬紅茶哈哈(味道滿淡的



用餐空間滿大的!上次來我是坐在照片中間柱子旁邊靠窗的位子

也就是我這個站台大頭照的位置哈哈



因為晚上沒有風景,所以我們選在這沙發區~~至少坐得舒適就好啦!!



當我們付完帳,拍了一下照片,回到座位時餐點就來了!!!!!!!

快速到我們都傻眼

本來心裡OS是早就準備好的嗎?還是?

結果送餐阿姨解釋,因為點餐系統是連線的,他一點餐後,廚房那邊就開始動手做了

還有客人還沒回到座位餐點就上桌了

這動作也太迅速了吧!!!!你們應該要去麥X勞工作的!!!!哈哈哈


羊奶鍋NT$320有加紅棗跟枸己耶!!!(我的最愛哈哈



這是同事點的法式高鈣起司鍋NT$300

湯底看起來比我的還要清淡阿~~



感覺份量不少~~可是其實料沒有很多樣~

本來我們還擔心會吃不飽,但後來發現好飽啊!!

外加那碗小布丁~哈哈出餐廳後根本是扶著肚子走路(掩面

話說!!中途我要去洗手間,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原來洗手間在樓下的7-11啊!!

要一直走到地下室才有洗手間耶...

好遠啊!!(遠望

回到座位後,同事說他以為我去逛街了,居然去上個洗手間這麼久..



看看那朵香菇!!!!

這盤火鍋料最讓我滿意的就是他有三種菇~杏鮑菇、金針菇、大香菇!!!!



好可愛的阿~~~~旁邊的火鍋料都不吸引我~就香菇最吸引我了

連兩篇都在講香菇,這樣的提示會太明顯嗎?哈哈哈



門口也有寫消費滿三百有送小瑞士花園的門票~



後來因為外面下雨,所以我們就在香草舖子逛逛

我對那個香皂很感興趣,就在外面試洗啦~~

認真覺得自己是個很固執的人

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薄荷口味的香皂,雖然我一直聞其他味道

但有一個念頭,就是要買薄荷皂!!!所以我敗了...(嘆



外面拍照的地方~同事邊擺姿勢給我拍邊說那隻熊一定很多人摸過很臭哈哈哈



小瑞士花園的售票口~



本來要看八點半的水舞秀..但後來因為下雨就算了






因為下雨+平日而冷氣的小瑞士花園廣場

但還是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音樂呢~



這裡要先分享一間趣事

因為這天我還是要上班的,只是下班後要去小瑞士花園

剛好有一組客人來辦入住手續,幫他們介紹時,不知道是怎麼介紹的,後來就很聊開了很熱情

然後他們說想去吃好雞婆,又想去看小瑞士水舞秀

我就幫他們安排先去吃晚餐,六點後再去小瑞士看水舞秀,這樣隔天還是可以再進去小瑞士花園

結果女生好開心的阿~~真的聽從我的建議~

只是對他們來說,平常都八九點才吃晚餐,這天居然五六點就吃了哈哈哈哈

先生在旁邊有點沒反應,我以為他會面無表情到最後

但女生轉頭過去跟他詢問晚餐時間這麼早OK嗎?

他笑笑看著手錶說,反正都快五點了,沒關係啦

後來又聊到日出,女生也轉頭詢問意見

男生說~還是待在房間睡覺的好(那時候我暗自偷笑

不是男生不解風情,是真的很實際的想法啊!!那麼早~四點鐘耶!!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紙箱王逛逛



新同事挺嬌小的~~跟我站在一起至少差了7公分哈哈~

她好適合騎這批馬唷~~


話說!!當我們在紙箱王亂逛時

被我瞄到一個男生,覺得好眼熟

後來發現!!!就是那位我辦入住手續說要在房間睡覺不要去看日出的先生啊!!!

往旁邊一看,果然看到那位女生,她正打電話給民宿要車子回去

我跟同事就想,反正下雨,不如就跟他們一起回去,免得另外的同事還要下來接我們

在那邊跟客人聊天~聊好多阿~~(我怎麼這麼人來熟


雖然那位先生在旁邊都冷冷地,但是只要女生轉過去問他問題

他還是會耐心回答

喔賣尬!!超有愛的啊!!

他們這次是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的~結婚二十周年呢!!WOW

很高興認識這對夫妻哈哈哈


結束!!!!

好惹~我要去日月潭最新最熱門的民宿報到啦~~~~掰掰等我新文章啊!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1,147)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FEEL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到處裝文青(小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豐年生態農場網購體驗心得

橘子妞
感覺清境也是一直在變呢~~~好久沒去囉~~~
2015-09-17 12:44: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變超多的好嗎
快來快來(揮手
不要一直去日本而已啦XDD
2015-09-18 23:0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