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1:10: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疲倦的問卷調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指頭親親(幼稚吧)

今天又下雨了,
又濕又冷,梅雨季來了吧...

昨天公公陪我殺到通化夜市做問卷,
社會心理學小組問卷~

找尋的對象是→英英美代子的店家,
於是一路走完通化街,

我興奮的對公說︰
〝第一次出來逛街是在看人,而不是看東西的ㄟ~好新鮮喔!〞

沒想到新鮮感維持不了多久,
腳就酸死了,口乾舌燥...

大家做問卷的反應都不一樣,
有的人斷然拒絕,
有人笑著幫忙,
有人半信半疑,
還有的一面寫一面激進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整個過程還滿好玩的!

到最後已經十一點了,
為避免被拒絕,
我只好先跟老闆買果汁,
再請他幫忙,
就不會被拒絕了,

竟然還有人半開玩笑的問︰
〝幹嘛?我做這個又沒有啥好處?〞

真~的好現實ㄡ!害我很想打她...

整個結束是十一點半,
去好樂迪跟正在高歌的學長們“參一腳”

結果一打開包廂門,
最後一首歌剛好唱完,

電視螢幕寫著〝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全場鄧著大眼睛望著我@@~~

〝......〞

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算了!
今天要做剩下的另一半,
往士林夜市出發~~~
早點做完,
去唱昨天沒唱到的歌!!!

台長: 你的小可愛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