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2:29: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等於乞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叫老公幫我拍一下我要賣的裙子
哪知道他在耍什麼脾氣
一直念一直念
難到不知道我在賺錢嗎
說我屁股太大
沒有人會想看我的賣場
又說我腿粗
沒有人會想買我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我的姿勢100啊


怎樣啦
老娘天生肉感不行嗎
也不知道是誰還愛的要命

要結婚就給我閉嘴

賺錢真的很不容易耶
每天坐辦公事的薪水只有那麼一點點
想讓自已的荷苞滿滿滿
還要動腦想辦法
老闆的薪水又不準時發
要領錢還要看臉色
又不能對老闆提出告訴
因為老闆是我爸比
好不容易想到可以網拍
辛辛苦苦的拍好照片到掛上去賣
詳細的量好每件衣服物品的尺寸
但是沒良心的棄標者一堆
問廢話的也不少
沒辦法
顧客至上咩
為什麼我當老闆就像乞丐一樣

====好一個求求你給我錢吧====

台長: ★╮☆Emil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