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5 12:45: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200死人頭之旅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事故之後,改由橋依斯開車跟著那位女士去報案,坐在駕駛座旁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覺得害怕,也沒有覺得心慌,如果有,可能就是對其他人的受到驚嚇和可能的拖延感到抱歉。

那位女士可能真的被嚇到了,開得極慢,我們在車上討論著她的表情好兇,不知會不會有種族歧視,甚至還開玩笑的說,她開那麼慢,是要告訴我們,速度應該保持這樣才對…。我很訝異自己這時候還笑得出來,很用力的想要去感覺些東西,可是,心還是空空的。腦袋,也空空的。

到了Pipestone的法院報案,他們請了高速公路警察過來處理,當我們在等的時候發現,橋依斯把鑰匙鎖在車上。這下,就算我們完成報案,也走不了,真是禍不單行。

這時,我終於有了想哭的感覺。眼睛覺得好累,強撐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因為還要面對繁瑣的詢問,還要向保險公司申報事故賠償,還要繼續後面的旅程…。

警察問了很多細節,也記錄了車子的擦撞情況。

當他們向我們要保險卡時,我們不好意思的說卡和車鑰匙都被鎖在車裡,這時,胖胖的男警察就說可以拿工具來幫我們開門,這個胖警察從一開始就對我們很客氣,一點也不讓我們覺得我們惹了大麻煩。然後他就搬出工具賣力的幫我們開門,顯然這個小鎮不常有人發生這種烏龍,他硬是弄了半個小時才打開,一點也沒有像"Gone in 60 seconds"那樣迅速神奇。

車門開了,保險卡拿到了,可是,車子是Terrance保的險,不是我,在打電話問過之後發現不行,得我的保險才行,可是我沒帶自己的保險卡,只帶了一個緊急電話,打給保險公司,他們又問一堆怪問題,弄得我頭昏腦脹,終於,有效率的女警幫我把電話拿過去,跟保險公司說,他們還要趕路,讓她星期一再打電話給妳記錄細節,然後又很仔細的教我回家怎麼填報案單,原來除了她的筆錄,我自己還得再寄一份報告。

折騰了半天,已經晚上七八點,離South Dakota還有八小時的路程。

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飯,到了一家掛了很多Pipe圖畫 (印地安人的煙斗)的店,聽說這個Weekend有印地安人的Sundance,就是上個星期我本來想來看的活動,原來我並沒有錯過,反而是針尼他們來了卻只看到印地安人的帳篷。

覺得真是一個奇妙的安排,我們還是跟Sundance有緣,打算星期天回程再順道過來看。

吃完飯又走了約三個小時,我們在高速公路公路旁找了一家Motel過夜,因為五人一間房,我自願睡地上,窩在我的睡袋裡,今天發生的畫面一幕一幕閃過腦海,雖然害大家受到驚嚇,也擔誤了一大段時間,但是,沒有人怪我,沒有人罵我,Tracy用她的雙手撫著我的背,問我還好嗎? 針尼說是她開太快了,南南則是在我等在法院門口時,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緊緊抱著我,要我別自責…所有人都給我關心諒解的眼神。

我在心裡感謝神,不管是Tracy的耶穌,是我們家的侯府千歲,或者是觀世音菩薩,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受到的眷顧。

我想到自己可以平安回來是一件多麼值得慶幸珍惜的福氣。

我也相信,我在這趟旅程學到的,一輩子也忘不了。

當然這趟旅程才剛開始。隔天出發,我們又是一路驚呼不斷,不過,卻是讚嘆。明天再繼續。(Aug 22, 2000)

台長: 艾莉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