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5 02:05: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800 祖母馬拉松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盡了啦啦隊的義務後,我們又回到Sherly的家,Sherly有很多少女時代參加舞會的禮服,泰瑞的女兒Faith便拉著我們一起試穿,結果, 四個女生馬上變身成為五零年代的仕女。 我的衣服是維多利亞風格的, 有著籃色寬袖,高腰連身長裙,優雅極了。我一希望有一天能穿這樣的衣服,沒想到就這麼無心插柳的實現了。

我們又好好的利用了Sherly的後院,像人家拍婚紗照出外景般的擺POSE, 連Sherly的寶貝小狗也一起入鏡,這時,一向不多話的女主人也在一旁指導孫女-- 下顎抬高, 挺胸, 微笑…,很有選美小姐的架勢。

試穿完畢後便在後院吃午餐, 雖然只是簡單的麵包加cheese 跟泡麵(對,真的是泡麵, 我昨晚想念的食物),但是因為有溫暖的陽光,宜人的微風, 還有盛開的irises為伴,我的午餐簡直可口極了。 而此時的泰瑞叔叔和牧師, 可能正在馬拉松終點吃他們的優格和香蕉吧…。

用餐中跟Sherly聊天,才知道原來她現在的男朋友有一半中國血統,很遺憾這次沒見到他的男朋友本人,不過看照片上的他, 一點也不像中國人。

在我們吃過Sherly做的點心和咖啡後, 泰瑞叔叔終於回來了。 他不但一點疲態也沒有, 還拉著我們去hiking, 不過因為女兒正在午睡, 太太和岳母又太累, 所以還是只有我們三個台灣女生陪他去附近的小山林走了一小段路, 據他說, 跑完馬拉松不可以馬上休息, 要繼續走走路, 肌肉才不會酸痛,嗯 …希望我下輩子有能力跑馬拉松時會記得。

走完路, 泰瑞叔叔終於甘願回家,我們就沿著湖邊開, 欣賞了湖邊夕照之後滿足的回St. Cloud。 (June 20, 2000)

台長: 艾莉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