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19:13:29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每一天

沒有你的日子     好難過

好想回到事情的原點

回到出生之前

要是當初我沒有出生到這世界上

就不會遇見你     也不會知道     沒有你的痛苦

如果今生已經沒有了希望

何苦要繼續過著這種日子呢?

這想法     揮之不去在我腦海裡

雖然之前答應過你不會做傻事

可是

你都不相信我了

我還需要遵守對你的承諾嗎?

你說    不可以回到當朋友的日子嗎?

當朋友?

哪一種朋友    會讓我只想要抱緊他

不想放開

如果跟你當朋友     也是折磨

每天提醒我    我失去了什麼

這種日子

我不要!

台長: 傷心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關理性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你不相信我
此分類上一篇:殘忍的老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