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2:32: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花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是很好.

他們弄一堆是非. 無聊. 要畢業了還傳一堆是非. 我極討厭是非.

昨天夢見梁朝偉, 跟我說, 王家衛去阿根廷, 不是因為張國榮真的沒死.

我失落.

還因為, 我跟他頻率不對.

他愛西洋電影, 我愛中文電影; 他聽西洋歌曲, 我聽中文歌曲.

人家說情侶可以互補. 呵.

該要倒追嗎? 是喜歡到要去在一起嗎?

聽著王菲在上海演唱會唱的那些花兒, 心情有點淡淡地憂傷,

待會要考天文物理卻沒讀完.

心情不好. 找條出路吧.

那些花兒, 始終會老, 隨風而去. 在哪裡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