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2:47:18|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身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
現榨新鮮果汁+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堅果生菜沙拉
半條的紅蘿蔔,1/3的鳳梨,一顆蘋果,兩茶匙的蜂蜜,也可以加上一點檸檬汁,最後再加上一滴橄欖油。其中,果汁裡的水分份量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保證是好喝又營養的。

在做生菜沙拉時,可以選擇如西生菜、小黃瓜或綠花椰菜也可,加上一些橄欖油及紅酒醋來調味,最後再放一些自己喜歡口味的堅果即可。堅果中含有很多的油脂及維他命E,可以保持皮膚的油潤,特別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參考。

*中餐:
義大利麵或三明治或飯糰
水煮義大利麵拌橄欖油,最多灑上一點鹽巴,再一點迷迭香,這就是我減肥期間最常吃的中餐。看起來口味雖有點平淡,但其實還滿好吃的喔!如果不想每天吃一樣的中餐,有時也可以用沙拉三明治或鮭魚飯糰來調配。

*晚餐:
水煮青菜+清湯
簡單的清燙綠花椰菜或菠菜、茼蒿都可,然後淋上一點「特調」的醬汁----即大蒜+辣椒+醬油,這樣真的滿好吃的。如果怕吃不飽,還可以再配上味噌湯或蛋花湯,相信應該是可以懷著滿足感結束美好的晚餐了。

最後臨睡前,別忘了還要搭配簡單的運動喔,可以做些像仰臥起坐、向後踼腿提臀的運動,做完後就早點上床睡覺,讓身體的循環保持最好的狀態。


誰說你不能瘦得美麗又健康?

吃快速瘦身餐該注意的小地方:
1、不管是哪一種果汁,做好後一定要記得馬上喝掉,這樣才能真正得到Fresh的口感,因為超過十分鐘以後,果汁裡的養份會因為接觸空氣的時間過久,產生某些變化,造成養份的流失,這點請大家一定要切記喔!

2、堅果雖營養,吃多了也會熱燥,所以要適量就好。

3、千島醬,千萬碰不得喔!想減肥的人,不能吃千島醬。千島醬的底就是美奶滋加沙拉油調製而成,可說是「減肥殺手」,一定要特別注意。

4、澱粉類,晚餐一定要禁食。


PS.本文來至許茹芸寫的我的發片快速瘦身餐

台長: 咻~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ya
此分類上一篇:室友

wawa
說到瘦身~ 我之前對我自己的身體真的很不滿意..
但自從我用了S美人的Q10緊實霜...
擦了小腹一個月,我發現我的肚子不在鬆鬆垮垮,反而變的更緊實了耶!
另外,可以搭配Q10精華霜..這樣針對局部瘦起來會更快喔!
我們一起燃燒脂肪吧!!!!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dom.ir/5395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看看囉!! ^^
2012-08-12 19: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