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3:39: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跟著你們一起西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你們站上這個舞台了

 

 

陪著你們一路走下來

感觸好深好深

 

我好愛你們

尤其是毛毛大批牙牙名牌阿琪大貓海綿潤

你們最常跟我聊天

雖然潤常常嗆我

但也跟我說了很多心裡話

 

成發前一晚的福勝亭&吉野家軍團

我永遠忘不了

謝謝你們讓我融入話題

我也要變成洗腦達人

 

 

顆顆

 

 

寶貝們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耶耶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告訴你的那些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多希望這是夢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