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5:36: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住分住___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是無尾熊,那你就是尤加利葉樹囉!(笑)

今天晚上,一直說不出口想和你過夜抱著入眠。

因為雙方住宿之地點,皆是和家人們同住,所以實不方便再入住我或她家。

於是乎,那種想擁抱親吻激情的感覺更強烈,只是害羞的我,仍然是說不出口。

如果我說『今天一起住HOTEL?』,怕你覺得怪,於是話在喉頸間停住了。

你說『我也覺得去HOTEL有點怪。』,可是那我們要去那兒?

我們都有某些程度上的潔癖,所以一定不想不乾淨或無法清洗處過夜。

我們都喜歡洗澡後,抱著皂味香氣的對方入眠,所以更需要家的感覺。

但是,對於同居這一件事,我們停止不前,不是辦不到。

而是太過於了解對方的個性和感覺,知道適當的距離對彼此是好事,於是乎我們總是在每一、二天見面後,帶著相思感獨睡入眠。

婆婆我還是想要和公擁有一個家,短期間,我們夢想的三大房間一廳二衛,是難以實現了,因為某種堅持上的我們,不想租只想買,固執和堅持再度在兩人身上出現。

所以想出了折衷方法,租一間小套房,不管什麼時候,我們想去就可以住,只是要等公公七月中旬忙完後,再有空去看房子。

知道公公總會說『你不用急著去賺錢,我可以負擔的。』

我知道公公負擔的起,婆婆總是想分擔。

就如今天公和我講到責任的問題...*我是公的責任*

*公也是婆婆的責任*

心和人早都給你了,所以才會說出自已不用對公負責任。

矛盾又四起,沒有什麼真正的責任,互相扶持走完一生倒是重點之一。

要看怎麼去定義它了....



總之,婆婆和公公早就同住在一心,只是身子仍然想貪心同住在一屋。

礙於現實面,兩人總是須要顧忌許多事宜,同住一屋似乎像長遠之計劃,短期難以實行。

不過我期待未來的暫時性小窩,雖然我覺得兩人的某種上堅持,要找到套房需要很多時間,畢竟環境、地點等等的問題仍然很多。

但是,婆婆期待每周末與公相擁入眠,抱著皂味香氣的公公,婆婆成了最幸福洋溢的女人。



期待與努力不管是長、短期的夢想

婆婆於晨間五時清醒,仍然是幸福微笑寫著這一大長篇的話語。

公,我愛你。


6/18心情記事

6/19 AM5.29 執筆





註記:仍然是放上可愛的小步步,和婆婆吐舌頭果然差多了,小步步真可愛啊。^^


台長: 小婆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同住分住___6/18
此分類上一篇:同住分住___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