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9:14:2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就是這個風就是這個風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向夏天看齊是這樣子滴

家政課我終於在這組找到優點了
銅鑼燒還蠻會煎的阿不錯阿你們
然後我們的都比別人大
重點是還有剩哈哈哈
茶凍謝謝陳先生跟尹先生大力的幫助我
然後我不得不說感謝駱先生
幸好今天大家都很認真


然後認養老師沒沒出差錯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終於我們這組表現出色阿
其實跟他們一組也沒多差
反正我都認了
生氣也沒用是不是




台長: 心情song.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涯很歡樂 |
此分類下一篇:The society sorry me to love you
此分類上一篇:pizza day之happy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