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4:16: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魔砲】平行世界之亂七八糟文-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滴‧‧‧滴‧‧‧

小‧‧‧菲特‧‧‧起床囉‧‧‧


「嗯~~凪??」

「是,已經早上囉,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要吃嗎?」

「恩~~」



凪,是雙胞胎的姊姊,雖是姊姊卻意外的孩子氣,天生少根經,負責打理我的生活起居,算是我的專屬女僕。好像是艾蜜桑第一個訓練的女僕吧。

(艾蜜‧里米艾塔,克羅洛的未婚妻。目前是哈洛溫家的女僕訓練長)



咬著烤好的吐司「奇怪,颯呢?」

「小颯的話,她去幫妳拿新制服囉~~」

「制服?」

「恩~~今天小颯會跟妳去辦入學手續~~」脫下圍裙「因該快回來了~~」



颯,雙胞胎的妹妹,比姊姊穩重、細心,很難讓人相信她是妹妹,負責保護我的安全,也就是護衛。

至我進哈洛溫家以來,她們就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們的關係與其說是主僕,倒不如說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妳們兩個說我什麼了?」颯提著一箱不明物體站在門口「說我壞話阿。」

「颯?!」

「回來啦?~~」看著歸來的人「要吃嗎?~~」

「要。」

「吐司要果醬還是煎蛋??~~」

「我要煎蛋。」拉開餐桌椅,坐下「記得幫我放醃蘿蔔。」

「對了。」看向颯提回來的不明物體「那箱是什麼?」

「妳的新制服、學校要用的書還有學校的簡介。」

「來~~妳的特製醃蘿蔔煎蛋吐司~~還有冰牛奶~~」

「謝了。」大口咬下內涵豐富醃蘿蔔的煎蛋吐司「制服去試穿看看,尺寸不合我再拿去換。」

「嗯。」

「還有,等等要去新學校做入學手續。」

「颯和凪也要入學嗎?」拿出箱子裡的校園簡介

「不,這次我們就不混進學園了。」把牛奶飲盡「妳也不希望我們一直監視著妳吧。」

「?!」

「這次就請妳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吧~~琳蒂桑那邊我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妳們~~~」

「前提是~~要是出了什麼狀況~~絕對要第一時間通知小颯~~好讓她趕過去~~」

「要是這個約定妳可以遵守的話,以上的提案就即日生效。」

兩人同時燦笑看向菲特

「謝謝妳們。」

「如果準備好我們就出門吧。」

「嗯!」



新學校:【私立聖祥大學附屬高中】啊?

台長: 星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 |
此分類上一篇:【魔砲】平行世界之亂七八糟文-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