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00:21:2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茄汁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天氣晴
不知道是怎樣
我找個人 想去走走
感謝那人就把時間空出來
........就為了陪我
我們去文化中心走走
吹了一下入秋的夜晚涼風
靜靜的 沒有太多的做作
肚子餓了.
進去伊莉的店...很美
法式薄餅..水果沙拉..熱佶茶..
聊聊天...說說話....
突然發現這個我認識多年的男生
竟讓我有安定的感覺
這是認識他到現在從未有的悸動
爾後..
開著車 到處亂晃
不知去哪裡 也不想回家
不知覺還是往海邊跑...
我坐在隄邊吹著海風...舒服
聊了許多事情
聊了一些我們在彼此空白時間的生活
突然想起這一生中
好多好難忘美好的回憶
都是與他一起渡過的...
第一次的午夜電影---魔界1
第一次的獅子座流星雨
第一次夜半在南二高停車
只為看美麗的星星
............................
回到家 他拿出為我準備的早餐
長春藤的麵包加番茄汁
番茄汁...我少數排斥的飲料之一
可是我卻不好意思說...
因為他說要給我補營養
回到家...
把番茄汁冰在冰箱 還是不敢去動它
隔天 拿起番茄汁
第一次開瓶 喝下...
原來番茄汁並沒想像的那麼可怕

對於愛情 是不是也是一樣
是不是也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是不是要真的了解過才知道
對於他這個人...
我想我會重新評估了...
更何況..
他又創下了我另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喝番茄汁....
好樣的他...

台長: 肥肥庭..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