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3:11: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的一切~~~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的一切消息
就讓它跟著風飄散
不要再讓一切~~~跟著我了
不要再糾纏我
不要再影響我的生活
不要再有任何想回頭的念頭了

難道你還不懂
當你轉身面向她的霎那
就該知道~~
我跟你早已沒有下次 更別談未來

愛情不是生活必需品
我不是非你不愛~~
不論你
是自傲的認為我放不下你也好
或者苦苦的哀求我回去也好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了
關於過去一切都回不去
~~~~~~~~~~當你說愛她

在過了好久的現在
你何必回頭看我
發現我的好了ㄇ?
還是到最後才看清你最愛的是我?
我不管你怎麼看我跟你之間
在我的心裡一切都結束了
沒有未來的可能
現在你能給我的...
只剩消失~~消失在我面前ㄅ

別再打電話來
雖然電話早已不是我在使用
別再做一些虛無飄渺的事...
我不會聽任何一絲絲的甜言蜜語

關於你的一切就讓它隨風
我沒恨過你 但也不想原諒妳
所以...
get out here~~

台長: 肥肥庭..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煙消雲散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