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0:14:5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帶來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極討厭抽煙的男生
煙味令我呼吸困難身體不適
但是我卻迷戀你的菸草味.....

我討厭猶豫不決的人
猶豫只是讓我浪費時間沒有意義
但是我竟然愛上你這個爛天秤

你愛麵包 我討厭
你愛西餐 我排斥
你愛黑夜 我愛白天
我愛講電話 你討厭
我愛依賴 你教我要獨立
我重視你 你重視朋友

再多處的不一樣當中...
我們是怎麼樣平安的度過相處的這些年
其實...我也不懂ㄌ
或許是因為愛 讓一切變的簡單

就像你在抽煙時...
一定會讓我在上風處
不會讓我感到不適

就像你是一個極為自傲的男生
但是卻可以為了我的受傷 我的不舒服
蹲下膝替我的腳指上藥
在半夜中不睡覺的照顧我

或許愛情 讓我們彼此改變很多
但是....當一切不再只有愛情
而關於到一生...
請問~~~
親愛的....
你願意在往後的十年二十年
依然互相容忍 互相依靠嗎?

這時的我很想聽到你的一聲承諾
如果你保證會體諒我一輩子
不讓我受到任何的委屈 傷害
我會願意....點頭....

台長: 肥肥庭..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煙消雲散 |
此分類下一篇:賠一條命...夠不夠?
此分類上一篇:補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