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1:56: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九朵白色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九朵白玫

從來沒有送過別人花

在九個月的那天

我要送妳九十九朵白色玫瑰

希望花店送去時

能給妳一個很大的驚喜

而且我沒有屬名喔!

花是一朵一束

所以總共有九十九

目前的我

只能給妳九十九朵

等我們滿一年

我會送妳九百九十九朵

那時後會是紅色玫瑰

因為我們要結婚啦~!!

哈哈~!!

活到現在最浪漫的事發生在妳身上啦

我從來沒有送過人家花

可見我多麼愛妳

我還一直打電話問

本來想說訂不到

就自己跑去台北建國花市買

在回家自己包裝

可是要好早好早就到台北

唉...

還是訂到啦!!

很開心!

希望妳會喜歡

不要覺得我浪費錢

鈺馬迷鼻鼻~

我好愛妳!

pic Shane & Carmen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