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9 14:03: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開始在夢裡找不到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極度疲倦的狀態之下,回到旅館房間立刻倒頭就睡。

我又夢到了沒有鞋子穿的夢。

很怕兩種夢,一個是在夢裡掉了牙齒,一個是在夢裡找不到鞋子。

怕掉牙齒是因為每次都是右後方的臼齒,正在搖搖欲墜,我可以用舌頭感覺到牙齒在口腔中翻滾的狀態,然後,一定會狠下心拔掉,在夢裡。怕是因為不停用舌頭玩弄牙齒的過程,總會不確定這是真是假,醒來之後也擔心自己牙床真的出現了大洞。

怕找不到鞋子,則是一種心神疲倦的感覺。昨天我又回到了一間辦公室,夢中的辦公室總是像個麥當勞的遊樂場,有旋轉的溜滑梯,可以從樓上溜到樓下,我去的辦公室是朋友的,在夢中,先在附近吃了飯,不好吃,就像威尼斯的中國餐館一樣。我穿的鞋子是登山鞋,還帶了一隻狗,很漂亮的大狗,然後身上還背著一種打開之後迸開,佈滿天花板的,某種可以捲起來帶走的奇妙物品,不知道帶著幹嘛,但卻造成我找不到這些東西的困擾。

我在一樓脫下了鞋子,把大狗放在樓下,卸下收起來很小的布,布立刻在空間中展開,好吧!那就這樣先放著。

上樓之後,看到了我的朋友,在遠遠遠遠的地方,我跟他揮揮手,然後他的老闆,老闆長得不像他的老闆,而是某個公益單位的官太太,她出來接待我,同時房間裡有很多人,其中包括了防癌症基金會的負責人,還有很多媽媽跟小朋友,接著我才知道自己參加的是個兒童公益廣告片的發表記者會。

攪和之後要離開,在一樓找不到我的鞋子,找不到我的大狗,也找不到那塊大到可以鋪天蓋地的布。

我赤腳在外面走,地忽然變成泥地。

剛剛看完珍妮佛羅培茲的cell,裡面的夢的世界非常美麗,非常壯觀,充滿了icon,我覺得,我的夢也有諸多暗示。

似乎在說,走出來吧!別光著腳繼續在泥巴地裡攪和了。

台長: showgir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