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5 19:29: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嗽與跳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現代人要創新詞,「魚與熊掌」應該改成「咳嗽與跳舞」,同樣不可得兼。

在咳嗽的高峰撘上飛機,前往首度拜訪的巴黎,途中經過杜拜轉機,發現有點失望,因為沒看到正在免稅機場等著被買走的勞斯萊斯。

在飛機上不太能入睡,讓十六個小時的飛行更加難受,但幸好最後還是到了巴黎。

巴黎,到現在還是沒有太具體的感覺,不能像紐約與東京一樣,會有某種情緒瞬間被挑起。到現在還是有點困惑。

到了漂亮的旅館之後,看到了精緻的小小的房間,打開窗戶,看到對面大樓上有閣樓,讓我想起了我最愛的童話故事書「小公主」,在倫敦還是哪裡住的她就是住在小小的閣樓上,可以推開窗子跟鴿子作朋友。

不論在哪裡都是要走路的,離飯店不遠就是香榭李舍大道,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想像中應該是個到處都撘著美麗的彩帶的地方,不過我抵達巴黎的當天,是當地人口中所謂的真正的好夏天,因為今年巴黎的夏天壞,還出現過十度的低溫,不停的下雨更是常態,所以昨天的太陽讓巴黎很興奮,但我覺得好像到了某個沒有海的海灘,熱到皮膚燙了起來,彷彿覺得鼻子也被曬紅了。

這不是巴黎吧!怎麼比較像是峇里島呢?

穿過了滿街都是昂貴美店的福寶街,因為沒帶地圖,沒有方向感的走走,看到了一堆人,擁著凱旋門。有點怪的感覺。大約是腳累加上時差。之後就是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在巴黎各地晃晃,走走,原本要拍的錄影帶也因為後來太累了,懶得拿出來拍。不過我在羅浮宮下面的小店買了一隻小王子娃娃,陪我走完下午的路。

台長: showgir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