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8 23:44: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奔到哪裡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過私奔窩,因為爸爸媽媽曾經不喜歡我喜歡的人,那年高一,瘋狂的愛著一個大二的男生。

那時媽媽知道我喜歡這個男生,竟然非常的生氣,還曾經想要跟我出門,因為怕我去跟他約見面。這樣的壓抑反而讓我更想愛。

那時候的夢境,都是跟這個男生在逃亡,從左邊跑到右邊,上山下海的。忙得很。

也曾經夢想過如果可以私奔,有多好。

現在想自己跟自己私奔,想搬出來住。

剛好知道有個朋友的公寓會空出來。很想要把在他鄉的艾莉斯叫回台灣,就可以一起當當室友。但她現在正在看下雪跟看星星,還可能看到極光。台北要到十月才有煙火。

想私奔,誰說私奔一定要有別人作伴呢!

想跟自己私奔,到海邊抽煙。

想跟自己私奔,到日本富士急樂園玩俯衝式的雲霄飛車。

想跟自己私奔,到義大利威尼斯的木拉諾小島喝紅酒白酒吃涼拌海鮮。

他想去亞馬遜河,他想去尼泊爾。我想去......還沒出現的地方。

台長: showgir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