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3 01:55: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歲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清楚到底幾歲,但我夢到費翔。

姑且稱之為十二歲好了,這是從他參加「昨夜之燈」那年,反推出來的我的年齡,因為我被電影裡的白痴嚇壞了,他出現在夢中解救我。

他在我夢裡很清楚,就像是真人一樣,我對他說話,他對我說話,記得我們正在研究這樣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往哪裡去,我們在夢裡不停的逃跑,因為有太多人想要抓住他,我跟他不停的穿過層層的障礙,就是那個時候,我的夢裡出現電梯,電梯總會橫著跑,斜著跑,而不只是上升下降,我們逃亡的過程就像是當時流行的趣味大競賽,一關過了還有一關。現在想想,也許我當時的升學壓力大到自己沒發現。

夢裡讓我戀戀不捨的是情慾戲,他在夢裡親我,真實到我覺得,他才是我的初戀情人,是我第一個想擁抱的男人。

所以我十二歲就真心誠意的獻出了初吻給夢中的男朋友,而且我相信那是他的腦波突破了重重限制,來跟我相會,就像所有的神話故事一樣,也許他正在錄影,卻靈魂出竅,因為飛到我身邊了。我相信我們兩人前世就認識,堅定今生一定有緣相會。

雖然後來他消失,又傳出很多關於他的消息,但心中仍有個小小的地方,期待活生生的費翔能出現在我眼前,想像到時候自然發酵出勾動天雷與地火的能量。

這一天在十多年後終於發生了,他重返歌壇,二二九在電視上的錄影完全錯過,看著好心的哥哥幫我錄的錄影帶,我跟著掉下眼淚,因為終於有機會站在他面前了。

終於在二十日的晚上,我見到了他。跟他握了手,拍了照。跟他說我很喜歡他,還有空聊聊天。沒有天雷地火,他沒說「我好像見過你,在前輩子」這句password。有種幸福與失望合一的複雜情緒。他很漂亮,很帥,迷人,眼睛是漂亮的綠色,會對著你輕輕的眨眨眼,肌肉壯壯,身材高高。

就像是黑夜與白天,真正的他出現在眼前,我夢中的費翔漸漸地消失了。但發現我跟他很有默契的都養了白色的波斯貓,大大隻,扁扁臉的貓咪,不過在他的大手中,貓咪也變小了。

這就是我纏綿了十七年的初戀故事。

台長: showgirl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