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1:41:49| 人氣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蒸便當
好酷
第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我等阿思到公司
帶我去蒸便當室
不誇張
真的有「便當室」耶
酷斃了。
只不過
一打開門
各式各樣的便當味
撲鼻而來~
好噁。
一眼望去
幾乎都是鐵盒子耶
還有國中生在用的那種
酷酷酷
真的好酷。
然後我的是壓克力
哈哈
帥帥帥
裡面只有我的是紅色
所以很好認。




我早上做事
覺得很不順手
當然
就是最後一個
靠有點糗
每個人都靜靜的過來幫點忙
痾痾!
更機掰的就是
鮪魚阿義伯居然罵人
是吃錯藥喔?
怎麼回事
推個票就大罵「進去一點」
是看我們在聊天不爽喔?
然後大家各歸各位
我在喬箱子
幹你踢我衝啥?
打我往裡面踢
幹幹幹真的不爽
虧我還覺得你人步不錯
實在很靠北耶
還說「叫你進去不進去在幹麻」
媽的我是欠你的喔
你是沒看到我在喬東西喔?
之後還跑去罵烏龜說
「撞到誰負責」
是怎樣是怎樣吃錯藥嗎。
整個非常惱怒加上我又做不快
做不快也就算了
還被割一大洞,痛慘了。
只差沒有哭



還有阿緯
奇怪
我喜歡吃愛玉咩。
它哪有超高熱量
它比豆花還低熱量
少10卡欸!
= =川
我真的很喜歡愛玉啦
哈哈哈哈哈
早上一個下午一個。
幸福不言而喻啦!




下午
我又是倒數兩個
吼吼吼
我想換一個競爭速度的位子
就是烏龜旁邊

這個位子真的很爛
爛透。





下班下大雨

公車司機很智障耶
我在新莊下車
他故意往前開
才放人下車
欸我的車在後面
差點跑掉
還好
而且害我淋了一堆雨
機機機機耶。




晚上我自己做便當
為了省錢
(OS:我幹麻省錢?)
我自己炒的一鍋飯
炸雞塊
yeah yeah明天中午可以開心了。
哈哈哈哈
我也想吃錯藥一樣
整理垃圾
掃地拖地
挖。
我整個吃錯藥了

台長: 阿惠♡
人氣(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意思是
此分類上一篇:地下室很冷

思思
有雞塊!?
2007-08-14 23:07:20
好吃耶。
2007-08-15 19: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