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01:1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到爆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我特別大老遠從臺南趕回來考汽車駕照...結果大清早就去..等了老半天遊覽車還不來...又下大雨..結果等超久才說遊覽車不來了...要我們自己騎車去監理所考筆試...這是第一件衰事!!

到了那邊筆試也考了...教練又說要回去等成績出來.,結果回去途中碰到大雨..被淋成了落湯雞...好不容易到了又等了快半小時才看到教練拿著成績回來..

我筆試成績拿了95分.. 結果換到了路考...可能是太久沒練習了..生疏了許多= = 前面那些路段都平安過關...到了倒數第2個路段要開到上坡然後臨時停車在開...結果我突然忘了步驟怎弄= =..搞的我車子居然往後滑- -+
還好有第二次機會...給我僥倖過關了..不過也被扣了2X分=口=..真是他馬的B!

這是第二見衰事.!!!

最後一件就是下午我妹下課打電話來要我去載她...

騎著車就出門了...才騎沒多遠突然一個國中女生從馬路中間竄出來....
害我來不及閃她..龍頭一轉..我整個人跟車子都往地上滑一小段距離..

好家在我倒的瞬間趕快往旁邊跳...只有右半部的手腳都擦傷和流血
沒撞到頭...不過那個國中女生很像是被我擦撞到..骨頭受傷...
雖然完全沒外傷..但是她一直喊手痛和頭很痛..害的我們也不敢隨便移動她...

只好等警察來叫救護車來載去醫院...,搞的他們國中老師和主任都來看= =+
到了醫院後...給那女的照了X光,幸好沒骨折頭部也沒怎樣..只是有點小挫傷.. ,不過還要觀察幾天就是了...

唉....難得回來就出車禍...害的我右手和右腳全都大擦傷..指甲也淤血..

痛的要命Orz...

整個就是衰到一個境界....

好無言啊我....

台長: × °Show ;; 豪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 y l i fe♨ |
此分類上一篇:考駕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