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2:25:33| 人氣3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考完輕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指考終於考完了!!!

總算可以輕鬆了...之前還沒考之前被限制東限制西的..,
有夠麻煩!!

現在總算可以休息哩=ˇ=

剛好今天猴子生日..,就和引擎、猴子和阿腸到新竹的笑傲KTV唱歌
慶祝~~

我們幾個雖然不多人...不過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

就是可以唱的比較多=ˇ=

一開始猴子就狂點林宥嘉的歌,而阿腸也在後面點了一堆..

前期他們唱比較多..,不過到了後期我也慢慢追趕了上去!!

也狂點了不少@@!阿腸最誇張...點了滿滿一整頁都他的歌=  ="

實在是後...,還好我"好心"的插了一兩首歌進去才中止了你這傢伙想連唱的
計謀ˋˇˊ

引擎反而唱的不多欸..滿多都是跟我們一起唱不然就是看我們唱0...0

而且我才發現引擎你不管唱啥歌都一副”從容不迫”的臉= =+
你嘛high點嘛= 3=

就這樣一路唱到了4點出頭,結帳時服務員說唱滿一小時在算和現在的錢是一樣的,要不是阿腸要當什麼乖寶寶..要在六點以前回家的話,

我們就繼續唱到時間到噢= 3= 還有半小時多的時間可唱捏><

結果壽星猴子免費,只要付我們三個的錢~ 

八百多...恩.....還ok喇XD
算便宜了喇....!!

唱完後引擎就帶我和阿腸去他介紹的一家不錯的理髮店剪毛~~~
誰叫天氣太熱頭髮太長了 = 3=

本想說不要剪太短..修個型就好,但想一想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乾脆剪個短還比較涼爽~~@@ 

果然高檔的店就是不一樣...服務親切還會教客人怎麼整理頭毛!!
重點是!!!!正妹還不少=ˇ=

而且死賽鬼阿腸居然就給一個長的挺可愛看起來像洋娃娃的女生剪ˋˇˊ

有夠賽的!!!!

搞笑的是阿腸剪完後看起來跟沒剪之前差沒多少=   =
誰叫他為了要省錢不洗頭....

雖然有擦膠,但看起來就像是沒剪之前流汗貼緊緊的= =+

唉...阿腸..我等著聽你回去你媽怎麼唸你嘿!!!@o@!!

也祝猴子生日快樂啦~~~!!

台長: × °Show ;; 豪 〃
人氣(3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 y l i fe♨ |
此分類下一篇:考駕照*
此分類上一篇:當了好幾個禮拜的米蟲= 3=

哈囉
哈囉哈囉
閒閒沒事來逛一下你的PC
哇嗚~
怎不去用無名
感覺功能比較多耶
哈哈

3Q你捏
你的祝福收到囉
2008-07-07 15:17:18
偉大的~阿腸哥哥
hi~阿男˙ˇ˙

剪頭髮給正妹剪到是我福氣好

哈哈你給一個很~有形的帥哥檢也不錯啦

回家我的確是給我老媽罵哩= =

他說...你的錢那麼好賺喔...

你老媽我要花兩個小時耶= =

結果我也蠻後悔的= =

阿男~~~~~
2008-07-08 12: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