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3:42: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真的好殘忍......殘忍的讓我害怕

前幾個月還在一起完的人.....還一起哈啦的人..

突然就這麼走了....真讓人不敢相信ˊˋ+那麼年輕

卻為了去某個地方....而發生了車禍....不知是悲還是哀

哀.......真的好突發....讓我傻眼了

不知該怎面對她過世的事實.................

哀.......怎麼會這樣 虧前面我當她是我的情敵ˊˋ

因為她和我喜歡同個人.....ㄝ就是我的前公

而現在....卻ㄝ是發生這種悲傷的事情.....

不過我ㄝ不喜歡那個人了.....自從和他吵架分裂時候起

我們就沒在連絡了...ㄝ不喜歡他了

可是在我不喜歡他時.....卻ㄝ知道了 她過世的消息

難怪.....總覺得 她最近很少上限.....

原來是......原來是......這或許是命吧!!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 總有個期限 時候到了

就是你要離開的時候了...就像你已經完成你的使命

可以早點解脫痛苦吧!!.........哀

只希望 薰 妳能早點投胎 投到好戶人家

下一代過妳自己新的生活........【祝】妳在天堂會過的很好

台長: ☆∴綠毛~~↙﹡﹡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