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4:13: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摯生的最愛‵~~寶貝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認識了你我真的好開心~~~但是....現在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好不知所措......不知該怎幫妳...我唯一能做撘

就是希望妳能聽我的話~~~去看醫生...乖乖搭唷~~^^

妳一定會....好起來搭....不要丟下我ㄧ個人唷!!

我們是最好最麻己的好姐妹...同時ㄝ是我的心肝寶貝唷

誰都不能丟下誰......不管有什麼是發生...我都會陪著妳搭

真的....痛苦不要一個人撐著 可以和我說一生

我願意傾聽你的話=ˇ=

最愛寶貝妳了.....我們是最快樂的人了~~^^ 恩麻~~~


祝妳早ㄖ健康........天天快樂~~ˋˇˊ 愛你的寶貝留

台長: ☆∴綠毛~~↙﹡﹡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