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7:02:16|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了吧望了我們相處過的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說那ㄇ多有用嗎1..........我真ㄉ很懷疑

說什麼ㄋ很心痛很悶......很痛

都是騙人ㄉ...ㄋ應該是開心ㄉ

因為ㄋ和她合好ㄌㄅ是嗎1.....別在騙自己

也別在騙我ㄌ........我都懂

ㄋ這樣只是想讓ㄋ自己好過而已........並ㄅ是在乎我

ㄋ要騙我到什麼時候....在我把我ㄉ真心給ㄌㄋ之後

我就已經ㄅ是原本ㄉ我ㄌ.....ㄋ要怎ㄇ樣都隨ㄋ便ㄌ

我以ㄅ想在插手管ㄋㄉ事ㄌ....因為....我ㄉ心

已死ㄌ.....因為ㄋㄉ關ㄒ....

在ㄋ說ㄋ誤會她ㄉ時候........很自責時.....就已經死ㄌ

現在ㄉ我...只希望ㄋ能和我一樣.....................

常常上限一ㄑ完....我就足夠ㄌ

還有ㄋ也趕快ㄑ找ㄋ前婆作情侶吧..........

這樣就夠ㄌ......真ㄉ.....所有ㄉ苦

都給我一ㄍ人吧....ㄋ別忘ㄌ...還有一ㄍ她

正在等著ㄋ呢..........別再傷害她ㄌ

女人ㄉ心是很微弱ㄉ..

我是迷關ㄒㄉ....我已習慣ㄌ

所以迷插......................

希望ㄋ能好好待她.....別像對待我一樣唷..

畢竟ㄋㄇ才是一對ㄉ...........


而我.....是多餘ㄉ



台長: ☆∴綠毛~~↙﹡﹡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斷了線的緣份竟接起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緣份紛紛回籠

緣這個字到底怎麼寫?

原來我身旁曾經有那麼多地緣份存在過

沉默之後才記起有著我這樣的人

集合的宴會

一場一場地開

我拿著無形的日記本

記述中

卻填不下任何&quot新的字眼&quot

下一場

換到誰?
2007-03-11 19:45:46
~罪愛瑜的我~~@@~~
ㄋ是詩人嗎 = =

說說條條有理ㄟ = =

ㄆㄆ
2007-03-12 00:1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