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2:48: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3日~棒棒堂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3日那天是棒棒堂的簽唱會~我和我表妹有去看也有簽名

原本要買敖犬的CD的結果買到王子的><不過迷關希

因為王子也蠻帥的<應該說是朝帥的說>剛開死我和我表妹在那等棒棒堂的出現

超期待的呢!!原來本人比電視上的帥多了呢!!

個個都很出色但是我最喜歡王子了......2月3日他們在中壢SOGO

那辦簽唱會剛開始他們唱歌唱**七彩棒棒堂**和**愛情學測

現場超咳超刺激的阿!!那些女歌迷狂尖叫叫到我的耳膜快震破了囉!!

等到最後終於到了簽名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他們本人的樣子而且是近

看>等到我們時超緊張的哩~他們很認真滴在簽名頭低的低低的(很專注)

簽完名的時候他們還說聲謝謝挖~好咳唷!!一顆心快砰出來了

最後一個是小煜他最後一個簽的簽完時~拿著本子說謝謝

而且笑容笑的好燦爛<我被電到了>

2月3日可能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吧!!初3那天我還要在去看他們

給他們簽一次名也希望他們能家加油>’’<

台長: ☆∴綠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