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8:17: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好嗎!~~給阿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好朋友....
她叫作羽琇@@@...他是我的好麻吉...

在還沒認識她之前...我很膽小...也很依賴我的另一個朋友....

但自從我認識她的時後...我發現我變的不依樣了...這個世界也變的不依樣了

因為認識了她....我變的不依樣了...這都該感謝她...她這個人很呆..

認識了她我真的很快樂....每天都在開心裡渡過_____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很討厭大嘴巴的人....剛好我不小心把某件是說出去..

使的她現在都不理我了...我好難過喔!埃~~~我好想和他說話喔!

但她都不理我....><..對我的表情也很難看!....沒給過我一個好表情...

我是真的之錯了..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

我真悲哀...被別人陷害...使得和我最好的麻吉吵架....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她合好....但又不知要說什麼...說一據搞不好罵我一據呢!~

朋友當了這麼久....我不希望為了那件事而和你吵架...........

阿琇~~~你真的不能原諒我嘛!我好像和妳打打鬧鬧...項之前一樣...

我不希望像現在這樣.....我會很難過的....我希望你能和我說說話....

和我聊天也行罵我也行.....就是不要像這樣....愛理不理的...好嗎!~~~

我的好麻吉琇~~~和你當朋友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事了~~~

最後..........我希望你能原諒我.......希望你能快樂!~~~


2006.10.14 狗綠留

台長: ☆∴綠毛~~↙﹡﹡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真ㄉ錯ㄌ~~~阿秀原諒我好嗎~!我ㄉ好嘛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