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1:58: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誠品的班
幸好我很早就開市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兩天業績都還不錯
很開心
好一個週年慶
怎麼跟衣蝶差這麼多= =






我要破兩萬
因為有人答應我
哪天我一天兩萬就吃我吃大餐或要我想要的東西
說到最到阿你
我一定影印業績報表給你看
免的你怕我虎弄你
我是這種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拖到七點才到MOORE
因為週年慶
搶拍拖不少時間


好久沒回去上班
一開始好不習慣
穿上制服感覺很不自在
覺得自己站哪裡都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驚訝我怎麼出現了
看到我開心嗎各位







果然很瞎
遇到很多很酷的事
不過今天我過得很充實
好久沒這樣跑來跑去
好久沒這樣站勒
有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覺得我瘋了吧







期待
明天的流星雨
我有好多願望想許呢
哈哈哈哈哈






台長: 方糖糖糖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