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3:10:25|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單車日誌-永福in幫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中央不標準氣象局說明天周三天氣轉涼會有雨, 於是計劃今天就去夜騎了, 不然不知道一下雨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騎了!? 

今天有二團夜騎都是永福橋到大稻埕加碼快樂休息站, 下午還在猶豫到底要跟那團啊? 晚上到了永福橋沒見到南台北有熟悉的面孔...也只有小貓幾隻, 還好遇到雲南大哥, 就跟著雲南大哥加入了永福in幫幫的團, 第一次跟騎真是有如傳聞中的in..啊! 

雲南大哥和小雷的公路車很早就把我海放到後面了, 我的前面看不到車尾燈, 後面又看不到車頭燈, 只好認命的一直踩, 去程是有一位騎登山車的史?? 先生還陪騎領路, 但還是有一種念頭, 想在後輪加個馬達, 把手直接換上轉把.....(握拳! 遠目...) 

過了馬場町, 原以為在前面的小雷忽然由後面追上來, 嚇了我一跳! 我以為他在前面耶? 原來他在馬場町繞了一圈! 接著下來又海放了我一次...orz.. 

到了大稻埕沒見到雲南大哥就猜測他加碼快樂休息站去了! 我和小雷還有一群不知道名字的車友就留在那裡LDS(喇豬屎), 聊天打屁討論單車! 忽見一個很熟悉的車衣.....那不是小惡魔的車衣嗎? 就很厚臉皮的跑去問人家是不是小惡魔車隊的? 果不其然! 是傳聞中勇腳級的孝任, 很早就聽筠心大, KIKI姐, 小豬妹, 大頭王他們聊天時提過的人物, 原來他周三都有課, 所以不會遇到他! 沒想到會在周二遇見! 

此行還遇見之前陪騎到景美中和分界點的謝小胖以及二位也是新手的夫妻檔, 偷偷說: 我也只能海放這二位新人和壓隊的而已(羞)! IN幫幫的美眉都好猛, 據說要參加月底的300km, 所以保留實力沒有發揮, 都加碼快樂休息站去了說, 而且我也只看到她們身影幾秒.....那發揮實力不是更可怕? >"< 

雲南大哥果然很勇腳, 不但加碼快樂休息站, 通常在回程時過華江橋他就會離開, 今天又再加碼回永福橋, 想必運動量一定很足夠! os: 不會是受了小雷這二天200km的刺激吧? 哈哈哈... 
回程我還是偷偷跑在前面先走的, 可是...還是被追上了! 並且一次被3台公路車....(謝小胖, 小雷, 雲南大哥)果然還是被海放的命啊! 只是......不要海放我太多! 萬一那天公路車被我的小徑海放掉, 那我的屁股會翹起來的! (做做夢吧! )^o^/ 

騎車很愉快! 可以忘掉很多煩惱的事, 夜騎的晚風吹起來很舒服, 以前很討厭流汗的感覺, 現在覺得流汗也很舒服! 自已運動很孤單, 有人陪著運動互相加油打氣, 才有繼續動下去的力量! 

新車第二次落地總里程: 73.4 km/h 
今日里程: 30.12 km/h 
最大行車速: 36.0 km/h 
平均行車速: 21.6 km/h 
時間: 1:18:18 

我是專挑軟柿子路線, 卻會誤打誤撞挑上硬柿子的show 
2010/03/23 星期二 

台長: show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單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單車日誌-周三夜騎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單車日誌-匯豐單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