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2:15: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B同人創作]情人節賀文《純粋的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粋な白》


時節已邁入2月,新宿街道白雪紛飛。街上店家都在為情人節準備大撈一筆,女孩們則為了禮物、巧克力忙進忙出,新宿洋溢著情人節的甜蜜氣氛,就連惡鬼之巢穴---無限城,也中了2月14日的魔咒。


無限城黑市區---


「來喔!來喔!無重力合金論斤拍賣喔~!現在跳樓大特價!不買可惜呀!!」黃髮女孩揮汗如雨的叫賣著,可惜生意卻依然不見起色。
「呼...要不要考慮收攤了?可是今天才賣掉這麼一點..。」正當女孩為收不收攤煩惱時,一名黑髮少女從背後拍了她的肩膀,
「龍華小姐!」出聲者是一位少女,一頭烏黑的秀髮,言行舉止間流露出的高貴氣質,在在都意味著她的不平凡,本應在家享盡榮華富貴的她為何又會流落至無限城呢?
「花月!!」看到自己的好友來光臨了,龍華頓時振奮起來,「要不要來買無重力合金?用在你的弦上很棒喔!」,商人三句話不離推銷,小小年紀的龍華更是理解這點,只要逮到機會,一定是火力全開來推銷自己的商品,生意嘛!只要有一點可能性,就一定要把貨品賣出去!
「這個嘛..不用了,風鳥院流的弦是不需要什麼無重力合金的,只要用手撥出波動,那麼要擊倒敵人就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情了!還有啊....」面對自己好友的推銷,想推辭卻又覺得難為情,只好搬出他本家的”初傳寶典”,開始從頭唸起。就算是龍華是多麼精明幹練,精神轟炸這一招她也吃不消的!
「好、好、好~~~要唸經回家對你的十兵衛去唸!真的不買嗎?確定?不買你絕對會後悔的喔!」天啊!最受不了花月碎碎念了!龍華趕緊揮手打斷花月的精神砲轟,但還是不忘身為商人的本分,作最後的努力。
「嘻嘻,不用了,我來是想問你,你知道情人節嗎?」知道自己計謀已經成功了,花月才想起自己來的目的,最近在外面聽見許多風聲,都是有關情人節的。想來無事,就來問問龍華,看那天她要如何過。
「情人節?那是什麼呀?商人工會紀念日?」從沒聽過什麼情人節,那似乎跟我這個黃毛丫頭無關,還是做生意賺錢比較實在。
不愧是商人,腦中充斥著商業思想,龍華的腦中除了賺錢什麼也容不下吧?早已料到會是這種答案的花月,在心裡默默想著。
「不是啦..2月14日是情人節,就是女孩送給喜歡男孩巧克力的日子,不管是自己親手作或是買現成的,收到的男生們都會感到非常幸福喔。」花月也照例扮演著解說的角色,比龍華還早一年進來無限城,對於這個像是妹妹的女孩,心裡總是會有種想保護她、疼愛她的想法。自己老是受到十兵衛的保護、總是依靠十兵衛的肩膀,照顧龍華會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優越感,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才會特別喜歡接近龍華吧。
「喔~那花月你一定會送十兵衛的嘛!」花月與十兵衛的感情是眾所皆知的,就算是傻瓜都曉得他們濃於水的感情,只可惜十兵衛那種大木頭,配花月實在太可惜了!光是表白就不知道失敗幾次,每次說到﹔「我....」喜歡你就說不出口了,還是最後花月主動出擊,他們才正式成為情侶。
「沒錯,我打算親手作喔!那龍華呢?你要送誰呢?」龍華似乎沒有心儀的男孩,但是最近又常常看到他發呆出神,好像戀愛中一般在想誰,也猜不到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可以讓滿腦子金錢的龍華心動。
「咦?我?我要送誰喔...。」送誰呀?我又沒喜歡的男生,所以可以省下這筆錢了!嗯?等一下!剛剛怎麼突然想到他?...天野..銀次..,難道我喜歡他?不可能!不可能!我不可能喜歡上那個傻瓜!絕對不可能!可是我剛剛幹嘛想到他?絕對是錯覺!錯覺、錯覺!一定是我最近老是失眠才會這樣!已經沉浸在自己世界裡胡思亂想的龍華,完全聽不見花月的呼喚。
「龍華..龍華...」龍華已經開始出神了,她果然有喜歡的男孩啊!不曉得是誰呢?看到他表情這麼豐富,真是有趣!別打擾他好了。
「那..龍華,我先走囉!」看見龍華還是沒回過神,花月掩不住的輕笑了起來,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去陪伴那個專屬於她的大木頭。


無限城lower down---


下層區域,殺戮與血腥的代名詞。在這,為了食物而爭鬥,更甚殺人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屍體隨處可見,這裡是被社會邊緣人唯一的家。


「天子峰!天子峰你在哪裡?嗚嗚..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男孩一個人走在廢墟裡,貪玩的結果就是導致迷路,找不到如同自己父親的天子峰,心裡不禁慌了起來,除了哭泣卻也什麼也不能做。
「好累啊..嗚嗚..我肚子餓..。」已經在廢墟裡繞上十圈以上的銀次,體力已經消耗到踏出一步都覺得困難,除了聽肚子高唱空城計、等待天子峰找到自己,就只能坐下發呆了。
「..銀次?天野銀次?」出神半小時之後,龍華才知道花月早就先走了,而且還在半個小時以前!而自己卻渾然不知。最近注意力實在是不夠集中,怎麼會人家走超過半小時,我才發現!?算了,收攤吧!回去好好補眠吧。免得又冒出黑眼圈,然後被花月唸的半死。
從黑市收攤回家,一時興起繞著廢墟的小路走,怎麼好死不死撞上他?那個笨蛋..天野..銀次..,正當龍華準備掉進回憶世界時,銀次的哭聲將龍華拉了回來。
「嗚嗚..龍華...我找不到天子峰...嗚嗚嗚嗚...」一想到可能會餓死在這裡,銀次更著急了,對他而言,在女孩子面前展現男子氣慨,似乎是無意義的事情。銀次的腦中只想到食物,還有天子峰餵他吃飯的情景。
這個傢伙真的是我當初認識的天野銀次嗎?怎麼差這麼多..?詫異的龍華不禁回想起那時的情景....。



那一天,雨下的好大...。
「哇啊~~~~~~~」又聽到慘叫聲了,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人,中層的人又進行他們的”狩獵遊戲”了。
同伴們一個個的接著死去,對他們而言,我們只是他們消遣娛樂的玩具,生命掌握在那些人手中,他們可以輕而易舉的殺了我們!
不管我們多努力想活下去,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掙扎呢?乾脆一刀了事不是痛快?
待在無限城,與哥哥見面的機會幾乎根本等於零!這裡的人根本不能相信,他們隨時可能背叛你、在背後捅你一刀。
那我苟活著又有何意義呢?與其每天過著心驚膽戰的日子,還必須提防身邊的人,何必呢?
那時候的我,因為對無限城生活的不適應,而產生自暴自棄的心理,甚至傻到想要乖乖被中層的人殺掉,以求解脫。
「妳在這邊做什麼?趕快逃呀!天子峰先生會挺身出來戰鬥的!」一個男孩對著我這麼說,他看起來傻里傻氣的,可是說出來的話卻讓我感到溫暖,那是我在無限城第一次聽到這種話...。
「啊?..你是...?」我完全沒注意到週遭已經聚集了中層的人,在不對時機裡問出這種問題。
「別說了!先逃再說!」說完,他就拉住我的手跑了起來,依然沒搞清楚狀況的我,還是問了個白痴問題:「你叫什麼名字...?」
「銀次!天野銀次!」即使氣喘噓噓,他依然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那妳呢?」被反問的我反倒愣了一下,
「啊?..龍華,春龍華!」,知道我的名字之後,他笑了起來,好溫暖的笑容呀,感覺好像太陽啊...。
「龍華,我會保護你的!我一定會保護你的喔!」他停下來對我說道,好像在發誓一樣,為什麼他要對我這個陌生人這麼說?可是聽見這種話,好窩心,那種溫柔讓我覺得我不可以放棄,我要繼續活下去..。


「龍華,我會保護妳的!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喔!」



那天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當今天再遇見銀次,那時候的溫暖又浮上心頭,只是表達的方式似乎不相同。
「唉~別哭啦!我帶你回去就是了。」難不成我得當這傢伙的保母?不行!送他回去之後一定要跟天子峰要運送費!金錢至上的龍華,腦中開始打著如意算盤,難得賺錢的機會,不趁機敲個竹槓,實在太浪費了!
「咦?真的嗎?太好了!謝謝妳~龍華!」天子峰一定準備了晚飯等我回家,我一定要趕快回去!想到美食銀次的心情就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臉上的表情也與剛剛的哭相大相逕庭。
「你還真是笨呀..,只要從左邊那裡繞出去就可以了,怎麼沒有發現呢?」看著銀次的表情變換如此快速,可以從難過瞬間轉為快樂,讓想好好罵銀次白痴的龍華,反而罵不出口。
「龍華。」「嗯?」該不會是要叫我買飯給他吃吧,我不想花錢啊!先看看自己有多少錢好了..,當龍華正要打開錢包時,看見銀次的表情、聽見銀次的話,立刻停止動作5秒以上。
「我會保護妳的..所以..千萬不可以放棄,不可以喔!」跟剛剛脫線的他判若兩人,認真嚴肅的銀次,讓龍華完全愣住了,隨即,銀次露出了陽光笑容,「我一定會保護妳的!」這句話讓龍華的心跳漏了兩拍,臉也紅了起來。
「謝謝你..。」龍華趕緊轉頭掩飾自己的羞澀,情人節呀..我也有可以送巧克力的對象了唷...花月....。



2月14日---


白雪飄近無限城,是為了慶祝情人節嗎?在無限城生活的人們,看到雪都異常雀躍,也許是受夠這裡的黑暗?2月14日,無限城的人們彼此休戰,熱烈慶祝情人節的到來。

然而,這時龍華卻為送與不送而天人交戰中,「送、不送、送...啊!是送!」地上滿佈著零散的花瓣,龍華從早上就開始猶豫,生平頭一遭送男孩巧克力,心裡的害羞自然不在話下,不送似乎又對銀次感到抱歉,一想起之前那些話,心裡便溫暖了起來,也感到銀次的溫柔。
「怎麼辦..還是請天子峰先生幫我轉交?」就這樣做吧!這樣就不會覺得尷尬了。龍華絞盡腦汁才想出這個週轉的好方法,就這麼辦吧!天子峰先生人旣成熟又穩重,跟他說話一點也不會緊張,反而有股輕鬆感。


傍晚---


「龍華!!這個給你!」銀次手上捧著一大束鈴蘭花,傻傻的笑容依然沒變,巧克力的影響似乎不大。
「這...?」這是他回送的禮物?鈴蘭花..?看著銀次傻笑的龍華腦中充滿疑問。
「這是天子峰先生要我送給你的!他說你送給我巧克力,就必須回送你東西,他叫我這麼說:『鈴蘭花的花語象徵純白,像龍華這樣的女孩,就好像白紙一般純潔,所以我送給你鈴蘭花!』」天真的銀次照著天子峰的話原封不動的說出口,這種純真不讓人覺得他很愚笨,卻讓人覺得銀次真的傻的自然、可愛。
「嘻嘻..哈哈哈哈~~!銀次,謝謝你呢」話一說完,龍華蜻蜓點水般快速吻了銀次的唇,銀次連反應都來不及,
「啊..?這是什麼..?」銀次連親吻為何意義都不曉得,只覺得嘴唇碰嘴唇是一件新鮮的事情。
「沒事...情人節快樂!!!!」龍華漾出喜悅的笑容,這時,龍華感受到那小小的幸福,第一次過情人節,即使笨拙的不會表達自己感情,卻也能嘗到戀愛般的喜悅,情人節真不錯呀!花月跟十兵衛又是怎麼渡過今天呢?明天來去問問,呵呵。



德國---


「阿蠻!這是我與愛莉絲的傑作..嘻嘻..一定要嚐嚐看唷..。」墨綠髮色的少年開心的將自己辛苦傑作放到桌上,
「夏彥啊..嗯...好...。」天啊!那兩個人做的巧克力能吃嗎?不吃又會完蛋...嗚,黑髮男孩望著桌上巧克力面有難色的想著。
「那..我帶回家吃可以嗎?...」先想辦法矇混過去吧,回到家趕緊扔掉,絕對不吃!
「不行唷!一‧定‧要‧現‧在‧吃!」想唬我?沒那麼簡單!夏彥眼光銳利的望向阿蠻那,
「嗚嗚....」知道自己是逃不掉了,只好認命了,乖乖拿起桌上巧克力,用力咬了一口,嗚..好鹹...他該不會加錯了吧?
「阿蠻果然是好孩子~~!」夏彥用著超迷人的微笑對著阿蠻說著,「我不要...嗚嗚...」哭泣聲傳遍整棟房子,餘音不絕於耳。



END~

台長: 妁玥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