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2:09: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B同人創作]Seasons Whisper--《春樹暮雲》[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吱吱吱吱~~~~」
陰暗的小巷,老鼠對著躺在地上的人叫了幾聲,
似乎在問:「你死了嗎?我可以吃你嗎?」
金髮的男人正痛苦的在地上掙扎著,
「可惡...美堂蠻...我一定要殺了你....一定...!」
嘿嘿..即使身體血流不止,
但是還是無法抹滅我想殺你的慾望啊!
那種慾望讓我疼痛,麻痺了傷口的刺痛,
「大叔?你怎麼了?」
剛買完早餐的薰流,無意間望見巷子,
發現有人滿身是血的倒在那,
他也是經過了激烈的戰鬥嗎!?
難道他就是阿蠻的敵人?
不會吧..沒那麼巧的事情!
就算是,我也必須治好他,因為這是春木的規矩!!!
「小妹妹,可以幫我嗎?帶我去找一個人....嗚!」
「等一下!你別動啊!我先幫你療傷,」
「嗡.......」
轉眼,男人的傷便好了,
「你的傷已經好了!」
看見別人康復,心裡總是有種成就感,
也會替他們感到高興!
「治癒術.....?」
本以為要帶著滿身傷去找美堂來進行場死鬥,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有人替他治療好,
而且還是名小女孩!
「這是我們四木族的特殊能力,能夠治好病痛喔!」
「這樣啊....謝謝你,小妹妹,你能帶我去找一個人嗎?」
原來這小女孩是魔里人啊!
這麼說來,那春木族還有生還者的傳言不假囉?
「找誰?」
薰流的心裡浮起一種不好的感覺,
「一名年約16.17歲的少年,穿著藍色高領襯衫,戴著一副墨鏡,」
「他的名字--------美堂蠻!!!!」
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他!
那個美堂.....蠻...!!
阿蠻?不會吧...我真的猜中了!
「我....我不知道!」
雖然極力掩蓋知道實情的慌張,
但是閃爍的眼神,還是被不動看出來,
他認識美堂?而且還知道我是他的敵人?
「這樣啊....謝謝你,小妹妹。」
「叔叔走了,乖乖回家吧!」
說不定,美堂也被這女孩救了,
跟在他後面看看吧!
「啊...嗯,叔叔再見!」
我要趕快回去告訴阿蠻,
不然又會發生像昨天晚上那樣子的慘劇了!
薰流趕緊回家,卻沒注意到在他背後的凶狠目光..!


「吭瑯!」
開門進入房間,只要看到他,
不知道為什麼,臉就會紅起來,說話也會結巴,
「阿蠻,那個.....我回來了!」
「啊?回來了啊!」
「嗯,來吃早餐吧!」
「開動了!」
薰流只吃了幾口,就開始呆愣的看著阿蠻,
阿蠻的吃相好可愛啊...
就算是狼吞虎嚥的吃法,還是難掩他帥氣的臉龐,
阿蠻真的好帥啊....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你想吃我手上的漢堡啊?」
「才沒有!!」
每次都被他看見我這副糗樣,真是丟臉!
「薰流...吃完早餐我就要離開了,」
「我要去找我的夥伴,」
邪馬人那傢伙應該沒被不動盯上吧!
希望他別出事啊!
「咦?...這樣啊....」
奇怪...怎麼有種失落的感覺湧上心頭呢?
他明明可以說是毫不相干的陌生人,
我今天才認識他的啊,我幹嘛這麼捨不得他走,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阿蠻?
不...不會吧.....!?
可是那種襲上心頭的落寞感,
好像就是在證明我捨不得阿蠻,
我...我喜歡阿蠻....
「你怎麼了?臉怎麼紅紅的?」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容易臉紅嗎?
是發育太好血色紅潤,還是怎樣啊?
怎麼卑彌呼就沒看他臉紅過,
「啊!啊!沒有.....」
「我如果不走,要是我的敵人追上來了可就不好,」
要是不動真的追來的話,
那我真的會拖累到薰流,
「那個.....其實....」
我救了你的敵人...對不起....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救人不計身分是春木的教誨,
我這麼做似乎反倒害了阿蠻....
「又怎麼了?」
「沒....沒事!」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寂靜,
因尷尬而形成的低氣壓,
嗚嗚,怎麼會這樣啊?
我的臉一定又變紅了吧?討厭.....
「我吃飽了,我要走了!」
「啊..喔...我送你到門口吧!」
「那....我走了,再見。」
「嗯!再見!」
勉強自己裝出笑容,免得讓眼框的淚水流出,
我是笨蛋啊?明明心裡很不希望他走,
幹嘛還裝的很乾脆的讓他走?
我現在如果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
「阿蠻!其實我對你.......我....」
我喜歡你,請你不要走..!
我說不出口..說不出.....
「還有事情嗎?」
正要開門的阿蠻轉頭回問道,
奇怪了,現代女孩講話都這樣結巴嗎?
真是......
「沒有....沒事!」
算了,說出自己的想法也沒用,
阿蠻也不會因此而留下,別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
「...?那我走了,再見!」
「乓!!!!!」
門瞬間被打爛了,沒錯!真的是爛了,
在不動的蠻力下,鐵門輕而易舉的就被打爛,
「找到你了!!美堂!!」
「不動!!」
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
而且昨天被蛇咬打到的傷全都好了!
我幾乎都命中要害,不可能那麼快復原的!
「我這次一定要殺了你!我現在全身充斥著殺戮的慾望!」
「而目標就是你!美堂蠻!」
「我要吸你的血;啃你的骨頭!哈哈哈哈哈!!」
這個變態還是那麼會叫...
「我可不想當你的大餐!你這個變態!」
是剛剛那位大叔...他果然是阿蠻的敵人..
這麼說,是我害了阿蠻!
「阿蠻!對不起...對不起!!不動的傷是我治癒的!」
「是你啊....把好好治癒術浪費這種人身上,呿!」
原來是她啊!
難怪,不過她也太爛好人了吧?
「對不起.....」
「你乖乖待在這裡,不要出來!」
看到薰流的眼神滿是歉意,不知道為什麼,
還想在罵下去的我,反而罵不出口,
「不動!我們到外面去!!」
「阿蠻....!」
「哼哼...正合我意!美堂!我一定要殺了你!」


才離薰流家不到10公尺,兩人就已經交鋒4次以上,
聽不見聲音,也無法看清他們交手的情況,
純粹只是有種感覺,憑著人類本能去感覺,
他們出手的速度遠遠超過眼睛反應的速度!
「ONE SECOND!」
「啪擦!」
阿蠻的右手被不動抓傷了,
撕下T-SHIRT包紮了一下,
這傢伙的讀心術真難搞,邪眼也不能用,
該怎麼辦呢...?
「哎呀!下次換左手了唷!」
還來不及反應,不動就攻了過來,
「TWO SECOND!」
「Snack Bite!」
只好硬上了!
「嗚哇....!」
阿蠻的脖子被不動給掐住了,
「抱歉!抱歉!我抓錯了,抓到脖子了啊!」
「不過也很不錯啊!哈哈哈.......」
極力的想要逃脫,無奈不動的力氣卻越來越用力,
「可惡....!」
呼吸好困難,我要死了嗎?邪馬人..
「咦?」
好熟悉的香味,這是..毒香水?
不動的手突然鬆下,並且軟倒在阿蠻面前,
「怎麼可以欺負我家的小蠻呢?」
穿著西裝的男人,手上拿著一只玻璃瓶,
帶著爽朗的笑容,看著阿蠻,
「邪馬人!!」
二話不說,邪馬人用力的敲了阿蠻的頭,
「好痛...,你幹嘛啦!」
「你這白痴!我們是奪還專家!不是街頭的小混混!」
「我若不早點來,你豈不是白白給不動掐死了?」
沒想到自己會被教訓的阿蠻,
很不甘願的聽邪馬人訓話,
「是他自己先找上我的耶...又不是我先去惹他的....」
看著滿臉不甘心的阿蠻,邪馬人溢出了寵溺的笑顏,
「你受傷了吧?」
「這沒什麼...」
「讓那位小妹妹幫你治癒吧!」
薰流從邪馬人身後走出,臉上依舊滿臉歉意,
「啊?薰流!」
這傢伙還真是不聽話,叫他不要來還硬跟過來,
「抱歉..阿蠻!」
「請讓我治癒你的傷吧!這傷也算是我害的....」
「.....」
喔~看來我家小蠻還挺有女人緣的嘛!
邪馬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他回家就完蛋了!
「阿蠻,我先去車上等你!」
現在不說..就沒有機會了!
一定要說!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阿蠻!」
薰流的臉又紅了起來,
「你說什麼?」
我剛剛...沒聽錯吧?
「我喜歡你!我喜歡阿蠻!」
要女孩子告白兩遍,這傢伙真討厭!
阿蠻的臉紅了起來,
第一次有女孩說喜歡我...
但是...我還是....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薰流的眼淚奪框而出,
不可以哭!不能在他面前哭!
「這樣啊..」
可是淚水就是不爭氣....
「他...是個很好的人,但是又很壞,每次都喜歡配一些亂七八糟的毒香水,」
「可是,我喜歡他那壞壞的笑容,他是我唯一信賴的人,」
「所以.....抱歉!」
阿蠻在說他喜歡的人時候,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他一定很喜歡他吧!
「沒關係!希望...你能跟那個人幸福喔!嘻嘻!」
「..那我走了!」
「嗯!掰掰!!」
我拼了命擠出了一絲笑容,裝出很開朗的聲音,
為的只是不希望在他面前崩潰,
那天晚上,我拼命哭,哭了睡著;醒了又哭,
這只是曇花一現,阿蠻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所以....忘了他吧!


勞斯萊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蠻!」
「怎麼?」
「那個叫薰流的女孩似乎很喜歡你喔?」
邪馬人的口氣帶有些許的吃味,
「才沒有呢!」
「啊!邪馬人在吃醋啊?」
想不到邪馬人也會吃醋,好可愛啊!
「....今天晚上你別想有好睡了!」
「喔?那卑彌呼呢?」
「別忘了我有快眠...」
話還沒說完,唇就被蠻的唇給堵住,
兩舌交纏,直到彼此要呼吸為止,
「那我會很期待今天晚上喔...!」
「真是壞孩子....」
說完,又落下一記深吻。


鬼里人蟲宮殿--------

「阿蠻!阿蠻!!!」
我看見那好久未見的人....
原來士度找來的幫手是他啊!
他正與無限城的雷帝---天野銀次擁抱著,
那是他現在的愛人嗎?
『你還記得我嗎...?』
我好想說出這句話,
看著他與銀次的嘻鬧,
我反而說不出口,
算了吧...我現在只需要看著他就好,
用我的治癒之術幫助他,
至於愛戀的心情,
已經無法忘記,就讓他藏在我心中吧!
這是屬於我的秘密,我的初戀。


END~

台長: 妁玥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