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1:35: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威,我是陳x儀,明天晚上有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收到一封簡訊,內容是這樣寫的:
"阿威,我是陳岳儀,明天晚上有空嗎?幾點下班?是否能借我柯達的謝卡?"

因為很久沒有收到簡訊了
乍聽到簡訊的聲音,雖然急著打報告,仍經不起誘惑,下意識的跑過去手機,赫然發現是這樣的一封簡訊?"

雖然不是寫給我的,但我卻開始替他們編造故事:
不知道寫簡訊給阿威的陳岳儀长的如何?
是否愛慕著阿威呢?
不然為什麼不用打電話的方式,偏偏含蓄的寫起簡訊來呢?

不曉得陳岳儀是否還等著阿威的回訊或回電呢?
如果他沒有等到ㄚ威的簡訊,會不會很失望呢?
如果我代替阿威回她,或者跟她說她傳錯了,
她會不會更失望呢?

還是其實陳岳儀是個恐龍妹
她只見過ㄚ威一次
卻念念不忘
但又心有不甘
藉著借謝卡的方式
表達進一部的認識呢?

寫到這裡
我在想
會不會我是收到了什麼柯達謝卡的推銷呢?
還是詐騙集團
想到這裡
開始覺得自己無聊
只不過是一封小小簡訊
我卻可以拿來大作文章
沒辦法
也只有我這白癡會這樣吧!
嘻!

台長: sh’s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