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0:15: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我應該反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敗為珞——汽車巨人父科卡自侔 166
要這些特質時卻找不到它們了呢?
或許我應該反抗,瑪麗一直要我對亨利還以顔色,她常說:r假如你允許,我會給他好 看,我知道這樣你非走不可,但至少我們都會好過一點。」
這時,亨利依然決心除掉我,他的調查沒有成功,他一定會想:「這小子不辭職,我得 另想辦法,因爲他太受歡迎了,我不能開除他,所以我必須先削弱他,一次切掉他一隻臂膀 ,不知不覺中把他解決掉。」
結果這些臂膀是眞人,謠傳亨利有一份黑名單,裏面都是艾科卡的親信,我不久後就知 道這不僅是謠言而已。
有一天亨利莫名其妙的抓起電話,打給負責我們林肯丨水星車系廣吿業務的艾克哈德公 司總裁克門生(Leo-Author K^elmenson),他大聲啦哮道:「克門生,把文恩(Bill Winn) 開除。」
文恩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之一,我們曾在安娜堡共租一屋居住過。在亨利打這通電話的兩 天之前,文恩才剛加入艾克哈德公司爲一個特別促銷計劃工作。在這之前,他自己開一家製 作公司,時常爲我們每年一度的盛大經銷商展示會工作,而且做得有聲有色。
當克門生通知我文恩已經被解僱時,我卽將對一羣企業主管發表演講,他們來參加密西 根州立大學主辦的硏討會,那晚我演講的時候,心裏卻一直在想文恩這件事C
向您推薦:組合屋  紮線帶  二手辦公桌  

與市區行車最大的不同在於
狹窄讓馨車
現場處理
切勿急忙踩下煞 車
相信你不會亦不可能再逞強去酒後開車
酒醉駕車肇事的刑責25碰撞篇
駛非柏油路面讓
車禍時應注意事項
發現後方車子有超車的意圖時
刑事追訴方面

台長: 金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汽车,赛车,轮胎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認淸他的動機
此分類上一篇:與市區行車最大的不同在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