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9:34: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自己是一顆流星,
可以為愛情執迷不悔,
如今我卻是漂流在宇宙中的一顆渺小的隕石,
找不到可以墜落的地點,
地球的引力已經吸引不了我,
我被狠狠的拋甩在軌道之外......
曾經我以自己是一顆流星為生,
我以為這輩子的宿命就是當一顆流星,
只要為自己所吸引的引力而毀,
我也將笑淚以對,今生無悔......
這顆渺小卻為愛執著的隕石哪去了?
那單純只為引力吸引的隕石卻茫然的盪在宇宙的黑洞中,
隕石已經不懂得愛......怎麼辦?
那隕石曾引以為傲的能力,
已經失去了!

台長: 藍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一簾幽夢
此分類上一篇:慵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