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0:40: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近況0925:雖然沒工作 但心情挺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月沒寫東西
因為生活中太多事發生
各種事情都有
但前陣子似乎不是抒寫心情的季節
先簡短寫一下生活近況吧…


1.電台工作沒了
本來很想寫是自己離職的
但我的個性沒法說這種謊
是的
我又沒工作了..

這次的狀況是, 由於公司裏的gay同事讓我覺上班是件不太舒服的事, 加上工作量太大及單純排歌單的無聊, 更重要的是我家離公司很遠,早上八點不到就起床還是會遲到這一事, 讓這公司有理由以此為藉口,
在十一放假領回鄉的機票前說我試用期到了但我常遲到.,不適合這公司体制, 請我在放大假前做完他們該趕工的進度後走路,並且在我已做超過三個半月後卻不給我回鄉的機票..

(但明明是公司內部有人事大變動, 我的部門主管要被降職調到別部門,公司另從台灣找了音樂總監及她的人馬過來, here is no room for me
所以就算我對將被降職的主管提出疑問, 明明我排的歌單在我來後變成第一名, 第二個月還大幅領先其他電台, 為什麼只因為遲到這事叫我走, 卻不給我緩衝的時間..? 他也沒法回答我, 原來真正原因是他將被調職…)

沒什麼太大的感想
本來就不太想做這工作
是為了一年有三張機票回台灣我才做的,
而且我本來心裏就有打算十一放完大假從台灣回來另找工作了..
沒想到在自己還沒提出前就先被告知這事
只能想到一個感覺-明明是你想甩人家卻先被對方甩了-氣啊
只是要對爸媽說抱歉
他們又要很久後才看得到我了..


2.北京雕刻時光駐店算命師
是的
我終於要開始收費了
在此之前
應該許多朋友都請我喝過咖啡算過命
我現在也收集超過一千個命盤了
也剛巧在失業前認識了為人豪爽的庄仔和他好友們
所以他得知我失業後
立即找我和他們公司的人聊聊
嚴格說來, 我應是在老板的另一家在五道口的新咖啡店Zakka當駐店算命師
十月起在每家雕刻時光店裏都可拿到他們幫我製做的預約算命明信片
下回再貼上做好的文案

3.新計劃
由於和MSN之友聊到未來想辦演唱會這事
所以十月底時朋友和我要一起在北京上海辦澳洲團Dirty Three的演唱會
暖場藝人是張懸及再見奈央
下回再另貼他們亞洲巡演的日期

4.另一新計劃
這計劃還是和北京最著名咖啡店-雕刻時光有關係
在聖誔節前
我會幫每家雕刻時光選擇適合他們每家風格的音樂
並做成每天分時段可播的歌單
讓不懂音樂的店員也能操作
讓雕光優雅的文藝氣息更濃重


不過這事得等我十月底的演唱會結束
算命事業穩定進行一個月後才能做
如果算命事業不如預期
那我勢必得在十一月時找到個正職的工作了

報告完畢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