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29: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兩週以上的失眠
三次的面試和準備了一週的企劃案
加上他們要求的週五到page1活動現場協助英文教唱
終於確定得到了一份我想要的新工作
(聽說打敗很多敵手才得到的..)

心,終於安定了

但週五回去加班時同事卻告知
公司同樣也有個我想要的工作機會
有同事想離職但卻仍不確定
我立即去向那部門主管表明我想轉部門的意願
也許還要再和主管和大老板談
但反正我是一定要做行銷的
不管是去那一家公司..

心定了
反而有一種緊崩的弦突然鬆了
有一種無所適從卻又不想幹嘛的感覺
週六輕鬆的逛西門
和朋友聊天到半夜

週日的情人節
睡到下午才醒
和朋友去信義區的百貨區逛了一下
得採買些工作上要穿的正式點的衣服
還有有跟涼鞋
我從沒買過的鞋種
沒想到好看的都超貴的
明明寫特價竟還要一千八
當女生真累說..

最後只買了一件洋裝
然後一個人到誠品
看完<倒數第2個女朋友>過完情人節...


最近看到喜歡的詩

<顏艾琳--黑暗溫泉>

如果生活很累
   道德很輕,
   那麼,卸下一切
   投入黑暗中吧!

   黑暗中的底層
   是我在等待。
   為了誘引你的到來
   我將空氣搓揉成
   秋天森林的乾爽氣味,
   適合助燃
   我們燃點很低的肉體。

   讓你來汲取我的溫潤吧!
   即使再深的疲倦
   都將在黑暗的溫泉裏,
   洗褪。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