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0:01: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究竟要鬧到什麼時候啦"




已經盡量不去看電視新聞了
但轉台時老是不小心會瞄到
真的很火大
我這種不是政治狂熱份子的人都快氣的想殺人了...
他們以為他們代表全世界的民意嗎
請別忘了全台灣有647萬人投一號,33萬人投廢票,3百多萬人沒有投票,550萬人沒有投票權
他們並沒有也不會投二號喔
(我的朋友有許多人抗議沒投票,有人特地坐夜車回去投廢票,
有人只投公投沒有選總統, 我相信33萬的廢票不是假的...)


"請尊重其他國民的權益和你的國家和你的國家元首還有你所生存的社會制度..."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國家過去數十年都沒有成長, 你活在一個可怕的地方,
需要革命改革...
那就請繼續鬧事吧,暴民們" ....................



這幾天才有心情和好友們提起我前陣子遇到的事
在誠品工作的學弟和好友dizzy都肯定的搖頭說"你徹底的被耍了"
和我其他朋友說的話口徑一致
我說我並不想這樣想
"但人家就是在耍你啊!!"他們再一次堅定的回答
"你怎麼想不重要,因為那是事實,但也不用再想了,當成一個經驗吧...."


我並不想這樣想, 因為那樣我會想認真的報復, 那樣的話...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