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7:56: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腳的大姆指扭傷了"
真是不可思議
原先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現在是連走路都會痛了
要怎麼看醫生?
這也是一個煩惱
應該是去看中醫的吧
那會是ㄑ一ㄠ一下就好還是得包起來很久呢...

昨晚很認真的看了一晚的電視
發現很可怕的是所有的新聞媒體發言幾乎都是存有偏見而且太過激動
我沒有一定要立挺扁
因為我早就覺得這是個比爛的選舉
但是如果新聞媒體都不公平公正的報導或者找出方法平息平和民眾的心
難道他們是唯恐天下不亂嗎
這次大選媒體表現很糟糕

早在選舉前就覺得這次的媒體幾乎都感受得到他們對扁的成見
但如果在那麼強大的媒體影響下扁還能險勝
除了他要感謝那兩顆子彈外
也感謝他早期種下的福報囉
有那麼死忠的民眾做後盾...

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而言
除了用選票替我們說話之外
我們是不想去鬧事也不想去遊行示威的
但現在連替我們說話的選票別人都覺得有問題
你覺得我們還有何話可說….

不如好好的剪掉我美麗的指甲
專心的練起我的吉他
讓我的吉他聲唱出-----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 Oasis


◎311翻唱了我的愛歌----Love Song / Disintegration / The Cure /1989
◎ Melissa Auf Der Maur 就是前Hole和Smashing Pumpkin的貝斯手,歌不難聽,但旋律太熟悉
◎ Lostprophets新專輯唯一可以聽的歌卻拍的像美國流行團 / Last Train Home , 有點小糟
◎ Emilie Simon 也是個UK來的藝人,歌聲不賴,重點是兩首MV佷不同但都好看
◎ Alanis的新歌Everything就那樣, 但MV有點有趣, 不是特別創新,但可以打發時間…
◎ N.E.R.D是我的愛團,應不用多介紹,這首新歌其實普普,還沒買專輯,希望其他歌更好聽些…



報長的話:大家都需要平靜吧...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