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3:41: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複雜…

阿志捻熄了手上還剩半截的Marlboro
緩緩走向躺在地上的希傑
希傑的臉上有幾道被揍過殘留的瘀青
阿志有點疼惜小心的幫昏過去的阿志擦去嘴角的血絲

心情很複雜…

熱鬧的舞廳裏
阿志永遠都自己一人縮在角落
只有希傑偶而會走過來用他一貫開朗明亮的嗓門和他打招呼
希傑和阿志是那麼不同
阿志老像個沒人要的小媳婦般窩在小小角落裏靜靜的聽著音樂
在這舞廳裏既沒有美眉願意理他也沒多少男的會和他講話
因為他悶
只有和希傑聊音樂的他才會變得比自己想像的更多話些
希傑高瘦的身影在閃爍的Spotlight下卻像個有型的俊美偶像
看到希傑狂熱的跳著舞的模樣總會讓阿志心生嚮往
因為希傑旁邊老是跟著一大群朋友
希傑在這群人當中總像個老大似的受到愛戴和歡迎
而且他似乎和其他混這舞廳的各個圈圈也很熟
每回來跳舞的辣妹總會有好幾個會猛對希傑放電
甚至連台上像明星的DJ都會下來和希傑聊個幾句
這些阿志都看在眼裏
阿志好想擁有希傑的一切
尤其當他發現他倆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時……

心情很複雜…

希傑還沒醒過來
阿志想著剛剛自己是否下手太重了
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
阿志的雙手還在發抖
阿志再點了一根煙
看著希傑俊俏的臉龐
湧起一股自己無法置信的念頭
“我究竟是想成為他還是我愛他呢”

心情很複雜…

希傑是個花花公子
據他自稱他曾交過的女朋友有十幾個
不算女朋友的有二十幾個
一個二十初頭的男生這樣算是很厲害吧阿志想
也是那天阿志才知希傑和他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敢告訴希傑自己還是處男的阿志
謊稱自己也交過四個女友
希傑大笑說他的朋友們還以為阿志是個Gay呢
原來也是個有種之士啦…
阿志是晚熟的少男
他明白自己體內常常有股燥動
但他卻沒想過要解決這個問題的人有可能是男的
應該是他連想都不敢這樣想吧
要是有任何不正常的想法
嚴格又暴躁的軍人老爸和哥哥們可是會修理他到半死的境界

心情很複雜…

“難道….我是愛他的嗎”
“所以我看到他和號稱第十一任女友在舞池中擁吻時才會忍不住……”
心底湧起的那股情緒叫阿志的手抖得更厲害了
希傑卻還沒醒過來
阿志彎下腰用颤抖的唇親吻希傑
“希傑..希傑你醒過來好不好
希傑卻像睡死了般完全沒有反應
希傑..希傑你別嚇我
你睜開眼好不好
我….我愛你啊….希傑”

心情很複雜…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