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4:00: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avid~sweet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讓我覺得幸福得不可思議。

才跟好久不見的菀柔元彬一起吃飯逛街,一起享用我覺得怎麼會這麼貴、可是又好好吃的巧克力,我覺得再多吃兩顆,就跟我的中餐差不多了,果然讀烘焙的對巧克力的要求,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那天他們誤以為我還住台中,等到發現的時後已經11點半,我先是搭了40分鐘的火車到台中,再搭了30分鐘的公車到新光三越等他們接我,接著又在小義大利等了傳說中應該是30分鐘,一點已經餓個半死了,服務員突然地告知我們兩點才接受點餐,這中餐吃得真辛苦,我學會了不用手就吃蝦子的方法,元彬說他可是吃了五千隻蝦子才學會這項絕活,還畫出有點醜的平面解說圖,第一步要先咬頭、第二步咬腳…
-------------------------------------
接著是三義,安先生一放假出來,就急著到三義看日本回來的ida,要我看最早的火車,我一查火車時刻表,台中六點多,從員林五點多,是要我四點起來嗎?他也未免太想念ida了吧…經過一番拉鋸戰,好不容易他願意搭台中8點的火車~
我以失眠只睡兩小時之姿,六點起來搭火車,先搭到台中與安先生會和,再轉搭電車,穿越長長的隧道,景色變成一座座的小山巒,加上白茫茫的濃霧,我就知道三義要到了,一到三義火車站,就看見vivian的小白在外頭等著我們,她說ida和ann兩個還在睡呢,昨晚她們聊到三點,她最後一次看時鐘是四點,她們倆不知道幾點睡,可能聊到天亮…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人物,我覺得來vivian家有一種魔力,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會想聊天捨不得睡著。
還記得上一次來,佩雯也是一樣聊到好晚,三點還打電話給馬克,果然兩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angus問我認識ida嗎?我說上過幾堂課,我不知道她記不記得我,ida才從日本回來沒幾天,星期天又要去日本了,我永遠也忘不了她最後一堂上課的情形,我記得那天上課討論的議題是『8 chinese phrase you need to known』~"you rock my world"、"I think I love you"我們這組人馬說推選angus最需要這兩句,為了ida要去日本vivian特地回去上課,教室辨成了party,她當時說著他們幾個的感情很好,還到vivian三義家玩,我當時好羨慕她們的感情,我也沒想到幾個月後,我好像不小心闖入她們的世界…
嚴格說起來,他們才是同學,我好像才跟vivian上過兩三堂thomas的課、ida上過一個月的課、我甚至沒有和ann上過課,有時後想想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從他們身上得到太多太多的照顧,也得到許多的歡笑,vivian請大家喝茶,我覺得過於受寵若驚,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白白接受她們的招待,好吃的原味小吃-布袋雞(聽說下一期的壹週刊會登)、世外桃源的荷塘居,我也愈來愈喜歡這邊清新的空氣、 美麗的山景、好吃又道地的客家小吃。

安先生不斷地說著他這18天魔鬼訓練營的故事,前兩週班長天天宣導兵變(原來現在已經這麼人性化)女生等你你就該好好對他,不等你是正常…之類的,vivian說他變帥了(這句話有待查證)不過他瘦了倒是事實,而且我終於有比他白的一天了,聽他當兵的故事就不只一兩個小時,無聊到觀察樹上的松鼠,颱風夜可愛的松鼠們該何去何從~地上的螞蟻有幾隻之類的…每天都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聽起來很有趣~

ida的離別搞得既是低調又是浩浩大大的,佩雯也是十八相送了好幾回,安格斯要入伍前的飯局也從兩個月前開始排,他說我很好找,不擔心與我斷了連絡,這句話讓我覺得很開心,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可是相形之下我要去高雄讀書好像一點也不重要,好像很希望我快點去讀書似的,不然看我平時太閒,雖然是事實,我也不否認,而且還是一個我熟悉的環境,連我自已也覺得無關緊要,可是聽起來就覺得,我.艾莉卡小姐.有這麼不重要嗎?呵~我也不敢『忤逆』他(安格斯專用語之一),我害他害個半死,他不罵我就要偷笑了~

搭火車回來的時後,ida對我說,到高雄讀書要加油哦~有空可以寫信給她,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對我說,我也同時覺得很感動,可是我又覺得只是回「同一所學校」~應該沒有重要到要加油~無論如何,我又認識了一個全新的ida~認識了她的坦率

我覺得這十個月在大衛,也許我的英文沒有多大的進步,也不會講出一口嚇死人的英文,多益考了幾次還是很兩光,可是最最珍貴的寶藏,我認識了許多既熱情又率真又可愛又好客的同學,我因為他們,有多少美麗的快樂時光、許多美好的有趣回憶,我要一點一滴的好好保存。

台長: miao hsin luck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