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1:57:30|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的"我是傳奇".......>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6 星期日 天氣~發光發熱的太陽


  今天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就在7班教室討論 到底要去哪換衣服
因為穿著校服做什麼事情 就會被記下學號 明天到學校教官就會
"找你簽名...簽名...簽名" 哈哈哈
就這樣有些人就在教室換衣服 有人就跑到廁所去換

我們差不多10點多就到了電影院 看10:30的"我是傳奇"
一開始我們都紛紛討論這部是什麼片啊?

啊 我後來是想說 班上有人說"我是傳奇不錯看"
所以我想說後來的時間我也沒控去看 所以就跟大家說就看看"我是傳奇吧"
進場的時間有點趕 又加上我在等深坑那邊的學長來有 又花了一點時間
好險我們大家進場的時間沒有拖到很晚
一上五樓不是要上廁所就是要換東西吃 整個就超忙的...
害我進場後沒拿到我買的薯條還跑出去拿 

哈哈哈 真的是很。。。。。。瞎



在看電影的開始 我都不知道他在演什麼東西ˊˋ
只知道看下去就知道啦!!(廢話)

前半段有一匹鹿在跑 男主角要抓那隻鹿
結果看到獅子突然跳出來咬住那隻鹿 
我們6個人全部一起被嚇到~很壯觀唷!   整個就超瞎的><

在這中間我也被嚇到好幾次 雖然我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被嚇到了
唉~怎麼這麼沒用內~ˊˋ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跟另外2人分開 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不同
所以就分頭走啦!!

後來我們4個就到淡水去玩  要去玩的時候
我發現學長打電話給我 我就問的學長說

[學長 你打我電話幹麻?]

[學長說沒有]後來就一直摸口袋 

沒多久有一通打來 呵呵 結果是學長的電話掉在電影院啦!
  今天真的有趣。。。每個都腦殘......

第一是先帶小剝去剪頭髮 再來是我回家換衣服
哈哈  剪完頭的小啵頭髮超帥的(比出大拇指)小撥帥唷
等小啵簡剪完頭時就2點半了
我們就四人約一曰跑去網咖"撕殺"
我本來手殘都打不好
經過我練習一番 手殘的手漸漸好轉︿︿
我就變第一名啦   ~~︿︿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大家紛紛也要回家
可是我媽咪說6~7點才會回來 所以我又加了一小時 剛剛好玩到6點走人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

但那天可能大家友會一起"腦殘摟"

小啵要打我 我怕怕大魚(抱)

台長: *~芃芃 (O^~^O)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亂糟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早上升旗被教官"盯"上......>.<∥
此分類上一篇:看表演的一日遊...

小魚兒=]
哈哈xd~

腦殘

小波 某甘丹唷@@!! (圖片)

對呀!!

我自己嚇到 也感受到小波跟著一起嚇一跳 好壯觀

只有小黑 沒被嚇到 死沒心的
2007-12-17 12:00:35
小啵
智障芃芃
不知道你到底在笑什麼
你腦殘了 哈哈
有本事來咬我ㄚ 笨蛋

驗證號碼:4440
挖勒
好不吉利的數字 呃 ...= =
2007-12-17 12: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