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0:02: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慾__阿姆斯特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我對 阿姆斯特丹 的印象,還是「鬱金香、木屐和風車」,直到我從阿姆斯特丹機場離開時,徹底改寫為「性慾、賭場和毒品」。

眾所皆知,荷蘭是一個開放的國家,特別是我們所禁忌的「性、毒、賭」。我住的YH巷子出口,就是一家賭場,理所當然應該進去見識見識,彌補十三歲那年在拉斯維加斯被警察趕出來的遺憾。一進去,需要寄放所有東西,包括外套,可是我習慣把重要的東西,像護照、機票、credit card都放在外套胸前的口袋,24小時監視著,不得已得把東西拿出來,怕看顧外套包包的服務生會亂來咩,正在擔心的時候,櫃檯的發言了『拿進去可能更危險喔~~~~』

這不是嚇唬人嗎?不過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拿出來帶在身上……進去了。
『叮叮噹噹……』各式各樣的吃角子老虎,五顏六色櫛次鱗比的出現在眼前……逛了許久,總覺得有點失望,沒有像賭神那樣丟籌碼的綠色台子,才打算要離開了,就看到一對情侶開心的朝二樓走去,跟過去瞧瞧……心想,幸好沒先走,好戲總在後頭...poker area!

看了不少人不停的拿錢出來換籌碼…幾家歡樂幾家愁阿!我也不經意發現幾個「賭徒」,就單手玩起籌碼,耍了幾種花式,很好玩。發牌員也很有趣,會故意等有旁人圍觀時,通賠,輸給閒家……賭場看人生,果真!

當然,來了阿姆斯特丹,不去紅燈去溜搭一下,說不過去;兩旁霓虹燈閃爍,也會不經意發現櫥窗女郎,甚至叫喊拉客……走著走著,就看見一間賣大麻的店面,就光明正大地開店做起生意,真是太刺激了;而且阿姆斯特丹大學,就在這紅燈區旁邊。

從阿姆斯特丹機場要離開歐洲時,發現裡頭也設了賭場,很聰明的,想吸取旅客手頭剩下的外幣,拿來試試運氣,可是誰不知道,是十賭九輸的呢?!我沒有那好手氣,只帶走荷蘭人坦承的人性情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