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3:06:11| 人氣1,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醒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緊張的探頭探腦,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拜託朋友在她桌上放了封情書,約她放學後在這裡見面

看看時間,她也該到了

“女孩子收到情書都會很開心”
就是好友對他這麼說,他才會鼓起勇氣寫情書給她
“那她應該會來吧?”
他喜孜孜的想著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一個人
初見她時,便深陷她甜甜的笑中
每天見面,愛意就越深,幾乎無法自拔

隨著時間越接近,他就越急躁,不停想著等會兒見面第一句話該說些什麼?

就在他思索的當下,女孩已經到了
他趕緊整整儀容,調節心神
不過只見女孩四處張望,眼神轉來轉去就是未曾停留在他身上
他不禁有些惱!
怎麼著?!她是沒瞧見他就杵在她身後嗎?
可是只要想到這是他心儀已久的女孩,他也就不甚在意了

『奇怪?不是說約在這條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巷子嗎?』
女孩喃喃自語
『咳!不好意思,我在這裡』
他用著自覺最迷人的嗓音對女孩說
女孩聽到聲音回頭,他便興奮的手舞足蹈
『沒想到是我吧!』
女孩瞪大了眼,呆立著
『我知道你不敢相信,但的確是我沒錯!』
見女孩呆滯的雙眼轉為驚恐,他開始著急
『我沒惡意,只是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他滿心歡喜等著女孩的反應
“應該是很感動吧!”他兀自幻想著
下一秒,女孩便扯開嗓子大吼:
『救命啊~~~有妖怪~~行道樹會說話~~救命啊~~』
女孩拔足狂奔,不一會兒就消失在巷口

他嗔怪的看了一眼身旁的路燈
『你不是說女孩子收到情書都會很高興嗎?
害我還答應麻雀太太,只要她幫我送信,我就讓她一家大小在我頭上住下.
現在好啦!白白便宜了她.』

台長: 瑪麗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重生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讓我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