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1:50: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 Amy Lee在裡面的裝扮和妝容,一整個把這支 MV的意境說的很好呀!
故意將眼妝框黑在配上暗色系脣膏,真合音樂風格~

別總在結束之後才想要做些什麼,這樣只會讓我看不起。
別用一些愚蠢的理由表現捨不得,早在當天就應該說清楚。
在你以為你清醒的狀態下說出了那句話,就已經宣判了未來。
雖然我置身事外,但是我還是對著別人罵出了我內心的話。

It' really too late to make up you mind.

彷彿我找到了為什麼無法相信這個 funny game的原因。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證明者,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誰願意為了其他的人焚燒天堂呢?
即使可能是當時你以為是你最愛的人。

而我也知道你為什麼會那麼害怕我了,即使我跟另外一個人比起來自覺很溫和。
因為不小心表現所採的態度,你知道在我面前你所用的那套話都是無用。
給不了想要的,那就放手別強留。
好聚好散,是這麼說的。
上一次事件,因此,我聽見了兩個原因,而有一個從未被提起。
我們還有兩年,在這小小校園大大椰子樹裡。
會活的比以前更好,在你沒看見的時候,悄悄證明。
即使這些證明之前,先要學會哭泣。
妳的天空,絕對會比妳原以為的遼闊許多,一起加油吧!

台長: coff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 piece of KMU |
此分類下一篇:士氣up~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