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6:36:0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 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午餐
垃圾的期末考前夕
薯條漢堡襯著阮玲玉的哀怨
時光交錯的幻覺

暗色調房中
唸書的心情被魔鬼沒收
陳綺貞澄靜的歌聲輕輕飄浮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猜得沒錯, 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地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太聰明>>

總有人懷疑為什麼我會聆聽這樣的聲音
為什麼不可以?
總是有人喜歡為每一個人設下牢籠
將自己安全地擺在自以為是的清楚中
教授說這叫做"stereo type"
我說這大概就叫"悲哀"

"再也不要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音樂響起, 我一個人, 演出重複的舞曲"~~<<小步舞曲>>

如果說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
那寫故事的人和聽故事的人
彼此之間是不是有一種什麼不可思議的關係?
他的故事被他的故事勾引起種種塵埃落定的漣漪
他的故事和他的故事
組成無限大可能的所有故事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嫉妒>>

不要愛上詩人, 文人, 藝人與浪人
他讓你經歷一輩子的浪漫
也讓你用盡一輩子的痛苦守候
無辜地欺騙你的感情
你卻深情心疼他的傷痛
一場心甘情願的輪迴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幻莫測...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寄我對你的思念...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單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九份的咖啡店>>

天, 陰了
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氣氛
彷彿一切都變成了電影裡的慢動作
也許可以
就這樣
看著雨下下來

20050421
04:35:52PM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