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2:11:24|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滴畢業典禮

但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出有一絲的離別味

可能大家都還是會留在這邊的關係吧!

不過在在我們班 可不把離別當一回事勒 只要一有空就猛拍照

聊天 玩 互相開對方的玩笑

好似要把離別的氣氛沖淡 只剩下歡笑

而我發現昨天 全校裡面 只有我們休閒科最high 耶~

哈哈~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怪怪~

+++++++++++++++++++++++++++++++++++我是阿芬+++++++++++++++++++++++++++

有人說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這一句話聽起來有點讓人想哭的衝動

因為在整理相簿的時候 看到大家都在一起玩 又想到現在 即將分離

實在讓人不捨 再說每個地方都有我們到過的身影

要離開了真的很不捨

這一張是我們在理想馬場所拍滴

當時我們在眼演一齣很瞎的戲碼
這是我們參加范老大結婚時拍滴

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要去中信飯店的時候

我們在外面籌錢 以及去對面買紅包袋分給大家的哪些畫面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這是去遠來校外參觀所拍滴

但是明明就是去校外教學

但是我們給他搞的很像畢業旅行一樣

每個景點大家都想一些搞笑動作來拍

這是我們去楓林步道拍滴

每看到這一張就讓我想到我每一次騎他們的斜坡

都險些騎不上去 而且機車也都快沒油 嚇死人囉~
這是我們在軍人公墓拍滴

想想還真神經

怪恐怖滴

而且還說要走到頂端 嚇死人嚕~

以上這些是去玩滴點點滴滴

台長: 愛翔少爺的翔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