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6 11:41:20|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佛法

記得剛進中心沒多久應該是3個禮拜多左右吧?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在一條河的中央,
河水深度不深,甚至可以說非常淺只到腳踝而已,
我右手抓著一支樹枝,每走一步我便將手上的樹枝往前甩一次,
我眼睛注視著前方,但又很想看看後方是什麼?

於是我偷偷轉頭用餘光看,我後方有頭大象,大象背上有個座位,
就像去泰國時候做的大像那樣,大像顏色偏白色,不黑。

走著走著我上岸了,我不知道我要走到哪裡,但是腳步好像不受自己控制
我的雙腳好像自己知道要走到哪裡似的,我走到一個石頭堆砌的樓房
沿著石階往上,這樓房非常窄,我一邊走一邊將擋住路線的盆栽移開
沒想到這麼大頭的大象居然也走得上來!

又不知走了多久,居然走到一條很大的高速道路,兩邊都充滿高速行走的車子,
這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緊張了起來,因為我感覺到我越走越快
忽然背後好像有人推著我走,快到我沒法控制!

接著我身子歪了一邊,大象從我身旁衝了出去,然後又回頭轉了身看著我!
我看見大象的眼神很恐懼,我很緊張伸出手示意牠冷靜,
但是大象很驚恐的往我這邊跑來,結果碰一聲!車子撞到了大象,
而坐在大象上方的人摔了下來滾了幾圈,我沒有看見摔下的人模樣
大概知道他身上穿的衣服不多,手臂和腳有很多金色的飾品。

然後場景轉換了,有點忘記就先記錄到這!
後來我向上師請示夢境,上師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夢,我夢見的是普賢菩薩,
而我的角色是三化人其中之一拿著金剛杵為普賢菩薩引路的人。

當時的我只知道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普賢菩薩真的完全陌生!
我後來找了普賢菩薩的唐卡圖片看,哇!真的是這樣,心中升起一種很歡喜的心
雖然之後沒有在夢過,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是我走入佛法的一個很好的緣起。
當然要提一下,接引我接觸佛法的是兩位師兄,沒有他們我還是在痛苦之中。

台長: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